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9 00:12:4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崩盤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  再吃牛肉干 - -* 硬硬的那種


結果 牙齒  崩盤  邊邊掉了一角


而且掉了之後 牙齒裡面的那個邊邊 好利喔 ><


一直刺到我的舌頭  痛痛 ><""


而且另一邊 前幾天才剛掉了 而且很巧的也是邊邊


那邊已經有點怪怪痛痛的了  


我都有很乖的刷牙阿  可是還是ㄒ_ㄒ


不怎麼想去看牙醫耶  >_< 


因為每次都要看一個多月才會不用再去


可能那個醫生太喜歡我了吧  哈哈 ˇ 開玩笑的


一直去好煩喔*   3*可是牙齒會一直偷襲我的舌頭


我沒有糖果真太多才蛀牙的喔 *///////////*


或許 。。。。  有一點點吧 


老公  ~~~~~~~~~~~~~~







































































































                  不怎麼想去給醫生看ing

台長: 小楽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厘報報╬♥ |
此分類下一篇:搭搭搭__>>
此分類上一篇:昨晚太激烈了嗎= [] =|||(扶著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