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0 03:38:50|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天也是下著大雨…


還記得雨下的好大

帶著你最愛的蛋糕往演藝廳前進

跟著車上播放的流行歌曲愉悅的哼著歌

我想像著你開心的表情

窗外的雨聲好像在為著我期待的心伴奏

啪拉啪拉啪拉

然而

窗外的雨聲是期待的心破碎的回音


忘了怎麼回到家

只記得沿途的風景都變的矇矓

那精緻可愛的蛋糕在一瞬間變成張牙舞爪的惡魔

原來守護我的天使消失了

那個口氣不耐 那個出聲責怪的人究竟是誰

我竟然再也認不出來…

今天還是下著大雨的日子

那些我早以為忘記的記憶還是席捲了我

來到了同一個地方

雨依然淋濕我的身體

時空交錯中

看來一切都沒變

而不同的卻只有我們

景物依舊

一切似變非變

那麼變的究竟是什麼...


『去年今日此門中,

人面桃花相映紅;

人面不知何處去?

桃花依舊笑春風!』

-崔護











台長: Grac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愛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