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9 22:40:10|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岔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你終於還是走到了分岔路口
曾經以為我們會永遠在同一條路上
現在才知道原來永遠是一個那麼虛幻的詞

你待在分歧點上用著歉意的眼神看我
我知道是時候該做決定
我們的美好回憶壓的我喘不過氣
我對你還存在的感情也讓我猶豫不決
我捨不得對你說再見

我知道我讓你為難了
我們站在這茫然以對
我怕說出口的再見會真的無法再見

我說你走吧催促著你前進
但我還是遲遲不願將再見說出口
我本願自己是席幕容筆下那棵癡心的樹
默默等待但願能在我最美的時刻再次讓你遇見

其實我比誰都明瞭一切都事與願違
就算我守在這裡你也不會回頭
心碎的聲音離你那麼遠你聽不到
我不願再獨自聽到心碎的聲音

決定了就在這裡
我們踏上不同的路朝向不同的方向
你大步的往左走
我也不遲疑的往右走
如果有一天我們都有了美好的未來
我會慶幸自己現在的勇敢
如果我們還有緣分我想我們會再次遇到
那時的我們會比現在更幸福

台長: Grac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歷程 |
此分類下一篇:回不去的過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