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4 20:02:31|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遠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次我真的決定要離開了

和以往不同的是我沒有回頭

於是無法開懷的大笑

這一次我真的決定要離開了

遠離那讓我歡喜讓我憂的愛

於是冷漠無情的聲音

這一次妳不經意的遠遠離開

沒有紛紛擾擾沒有我的思念

於是永不相交的平行線

這一次妳不經意的遠遠離開

剩下這偷偷的想念與我同在

於是守著寂寞的望夫石






如果那愛無解如同那花開花落

如果那情不滅等到已滄海桑田

到底該如何才能到達妳所說永遠

妳看!這世間緣起緣滅

妳看!莫笑我無怨無悔

誰告訴我怎麼樣的愛情才是永遠

妳看不到妳聽不到

我那人魚的眼淚

我看不到我聽不到

妳那甜甜的笑容

妳看的見妳聽得見

在那遙遠的彼方

我看得見我聽得見

妳已遠離的足音





漸漸的...遠去

台長: 風嵐蒼雪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的真理 |
此分類上一篇:男孩和女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