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4 15:47:1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酷魔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種東西叫做KUSO,KUSO是需要K魂滴!

不管您相不相信這股力量,當您點進來以後,幻想就有機會成真!

這是個很危險的遊戲,是KUSO中的黑魔法!

發源自中古世紀的歐洲世界,在人們的記憶裡已失落幾百年.....




警告!!!極度危險!!!

如果您不相信K神的力量,請您按上一頁離開...





網路時代,人們的心越行越遠,彼此也越來越不信任,

但是.這股力量將透過網路,連結電腦桌前的您我!



KUSO之黑魔法_心靈感應!

在這八張牌選一張,記住字母與花色.....

牢牢的記住字母與花色!

┌─┐┌─┐┌─┐┌─┐
│Q││K││Q││J│
│●││▲∣│★││◆│
└─┘└─┘└─┘└─┘
┌─┐┌─┐┌─┐┌─┐
│A││J││A││K│
│◆││▲∣│★││◆│
└─┘└─┘└─┘└─┘

選好了嗎?

放輕鬆.....



把您的靈魂交給我....




我來猜猜您選的字母與花色!?




是Q嗎?


還是K呢?




是★嗎?


還是◆呢?




別緊張!我還沒發功吶!



您還記得您的字母與花色嗎?


請您放輕鬆,在心裡默想.....集中精神在心裡默想!

並大喊三聲:舅舅我愛您!!!





嗯嗯!


我知道了!!!





各位觀眾......


4隻A♠!!!



剛剛那只是咒語.....


現在您心中那張牌,我真的已經知道了....




我將透過K神的力量...


把您那張牌取走!






您瞧!

┌─┐┌─┐┌─┐┌─┐
│K││J││A││K│
│★││★∣│●││●│
└─┘└─┘└─┘└─┘
┌─┐┌─┐┌─┐┌─┐
│J││Q││A││?│
│●││▲∣│▲││?│
└─┘└─┘└─┘└─┘

是不是變成了??


在KUSO的世界裡,沒有不可能這三個字!!!

台長: 舅舅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kuso區 |
此分類下一篇:【酷歷史】
此分類上一篇:【酷人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