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8 23:33:48| 人氣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ow】♥σ﹑補昨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婐跟小劉去橋下打球...♦
打著打著...♦
下大雨惹...♦
婐們位惹要買東西...♦


揪我騎一台在小朋友的腳踏車...♦
結果小劉坐在上面很搞笑...♦
因為明就擠不下硬擠...♦
還狂踩婐煞車...♦


整個就是很搞笑又很丟臉...♦
但是很好玩...♦
還淋雨...♦


好玩歸好玩...♦
可是有人做到內側很痛...♦
婐整個快笑死惹...♦

好笑到爆...♦
買完東西...♦
騎回橋下...♦


小劉開始在那拿著相機亂拍...♦
喝著綠茶...♦
最後婐們還很無聊...♦


去跑橋下那球場一圈...♦
一開始是我無聊在那跑...♦
後來就跟小劉慢跑一圈...♦


跑完後...♦
又開始在那無聊大亂拍...♦
一直到9點婐們才回家...♦
本來是想在小劉到他家的...♦


可是想說下雨等等的...♦
就載到他家附近...♦
回到家馬上就跟小劉聊即時...♦


話說我們是患難兄弟...♦
又話說我們是超要好朋友...♦


更話說…...♦
婐轉學後...♦


婐變的好無聊...♦
生活變的超無趣...♦
一開始我想因該只有婐...♦
但聽了小劉說他也事...♦
整個覺得超後悔...♦


悶...♦


反正再撐個一年...♦
我們又要像以前一樣...♦
3天2頭就往外跑...♦
哈哈...♦


小劉...♦
以後別再向前幾天一樣惹...♦
一大早嫌嫌沒試跑到我家看電視...♦
還把我挖起來...♦


真是的...♦

台長: ♢♥♤*公爵σ﹑*°
人氣(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how】σ﹑瘋狂*° |
此分類下一篇:【Show】♥σ﹑今夜*°

Pa﹐
媽的
那椅子那麼小
就不信內側不痛 = =
2007-08-09 22:03:31
版主回應
哈哈xd
我當時提議走路去
妳自己說要做的唷
還狂踩婐煞車
死小孩
2007-08-10 01:00: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