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6 18:04:3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條件為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好聽... 可惜報台不能用音樂 !!
歌詞給你們 也不知道節奏 ... 唉!
我之前都不知道有這首歌嘿 是看影片的....才知道
不過 我有很多關於瑋倫的影片 要看的 可以跟我說
我可以傳給你 ...
不管妳在何處 就算永遠見不到了 但是 我只知道 我永遠喜歡妳
永遠只喜歡妳這個女藝人 ..... 男生在看啦=ˇ= 真的...
本來就只喜歡許瑋倫 只是我一直再說喜歡哪些男藝人 ...
很開心 因為今天終於打了好久的籃球 ... 整個都活躍起來了
也忘記了很多 ! 好久不見阿 蔡宗益 變胖了 -0-

台長: 寶寶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發洩…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應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