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3 01:01:1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自己過聖誕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節阿~! 看來今年的聖誕節也是要跟自己過了......!!

還好今年的聖誕節是再禮拜二,要上班~說不定還要加班呢!!

這樣也好,這樣不管走到哪裡就都看不到一對ㄧ對的情侶了!!

我是不是很壞阿~?! 應該不會啦!!

每次到了這個季節都會好想交男朋友喔!!

呵呵呵~!真是怪咖一個.....!!

在老哥的公司上班已經有兩個禮拜多了吧!

裡面的人都很"熱情"呢!!

說要幫我介紹男朋友,而且還大我八歲= = a......

我真的是感激不盡,也心領了!!

不管怎樣今年的聖誕節,還是跟自己過吧!!

台長: *ღ 〝華 〞ღ*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華心語。◤ |
此分類下一篇:糗......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是Gay,咇在誤會我了X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