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6 16:53:5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驗???懲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我整夜未眠的照顧躺在床上的老媽,

剛開始聽到要我辭掉工作的時候;

我心理很不平衡!!

雖然我知道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也曾經為了這件事哭了一整個晚上!!

但是心裡還是很不甘心.....

今天老媽出院了,

心情也鬆了一口氣;

所以我很感謝老天爺讓他能出院!!

接下來的日子,

換成我照顧他;

心裡有時想想這應該是老天爺對我的考驗與懲罰吧!!

懲罰我之前不好好工作,

一家公司待了三個月就離辭;

考驗我孝不孝順,

會不會把我老媽照顧的好好ㄉ!!

一想到這,心裡想想算了,

既然都遇到了...何必去想那麼多,

現在只要能把老媽照顧好;我就什麼都無怨言了!!

台長: *ღ 〝華 〞ღ*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華心語。◤ |
此分類下一篇:煮菜.....!!
此分類上一篇:謝謝妳,那時沒有放棄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