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3 00:07:27|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5
靜安學姐來電
她說:她在醫院,短時間不會出院
我嚇了一跳,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
身體不舒服,頭痛,手痛,視力更差了
各種可能都在腦中快速閃過
我心裡慌了急了
學姐笑笑的說:她追強盜從一樓跌到了地下室
笑笑的她,讓我以為她在開玩笑,交代完品嚐會的事情後,電話就掛上了
我心裡還是七上八下的
巴不的馬上衝去屏東
還好有壞菌及壞蛋在,有個商量
邊處理手邊同學會的事
三人決定星期六品嚐會結束後去探望學姐

開學後中原校園熱鬧了
回宿舍得路上發現今年的秋天來的還真急
連上了網路,卻怎麼也等不到小蘭(學姐的學生)
MSN上壞老虎的一句"別瞎操心"
這句話敲醒了我
也讓我吃了顆定心丸
這不禁讓我想到學姐跟我說壞老虎的謙虛..氣度..等等
壞老虎謝謝你..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PS.插圖是壞菌設計的初稿,很美吧 ^^
中壢咖啡同學會的朋友們讓我們一同努力
將這分會好好的永續經營,加油!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