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2 00:35:2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04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來了,也許是有關她的事情 我才會想到這邊吧


剛剛 她上線了

其實一直期待可以連絡她

但是還是卻按下了顯示離線...

我主動聯絡她 真的是越來越少了

真是個不盡責的曾經被她說懂她的人...

那是因為我連自己都不懂自己吧


她的帳號後面帶著她姊姊的部落格

裡面有一小段話寫著
"活潑開朗的妹妹不見了,就是感覺變了,就好像灰色的,隱約透露著哀傷"



今年年初有去她高雄的家裡看她

她的感覺,其實的確復原很多

至少讓我看見是很好的

但是其實受傷後的感覺 一直是這樣..

是多心嗎? 但看見她還是會......


她和他的關係 其他人怎麼想 我也不知道了

至少我是無法忘記這件事 原諒他

不過 在這之中我算什麼呢?




我是很在乎她

不過也因此跟她的關係似乎越來越遠

因為我不知道怎樣跟她像一般朋友一樣的喇賽

不知道怎麼跟她說 最近過的好嗎 其實我很想妳...


跟她的關係 似乎只剩下一些東西還放在她那邊



曾經 - 真的只是曾經..

台長: 狼小P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