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1 02:28:46|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斷跌倒 不斷成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側包讓我非常感動
因為它包含了一份驚喜
又充滿了一份愛
我非常非常喜歡~
多謝暢偉和慧妍~


上一個星期渡過了一個開心的23歲生日
有一群團契弟兄姊妹陪著我渡過
很開心.....真的是非常開心
在這23年的人生歲月
經歷了許多主的恩典
若硬要在當中說出一個分水嶺
17歲前的我是一個不愛言談、沈默而害羞的男生
17歲後的我因信主變得活潑、學會為何需要感恩

以前高中時的國文課讀過一篇白先勇的文章『驀然回首』
現在回想起來
我也是在經歷著作者當年的踪跡
雖然不完全是一樣
但我卻是實實在在的嘗試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因為主的緣故
我從此不再是孤獨了

從高中畢業到重考自修
從重考自修到踏入職場
轉來轉去
這可算是我最不開心的一個時段
心理上需要學習面對自我的『自卑』情緒
行為上亦需在家人朋友面前作見證
...........
那時候常問神為何會這樣子
祂沒有回答我
我有抱怨...有埋怨...有悲傷

後來有一年時間在晚間工作
與家人相處時間少之又少
教會生活也受到影響
朋友也聯絡不到....
神在當中讓我學習面對祂
學習如何在處事上變得成熟
這一切對我在台灣讀書
以致在屬靈方面有不少啟發
當時就是不明白
但祂的手就是不斷保守我、安慰我、提醒我
那時我發覺
與家人成員的關係改善
與同事之間有良好互動
有穩定的教會團契生活

這看似
糟糕不堪的兩年
不想提起的兩年
神的恩典卻是充滿的
我學習如何面對軟弱
明白自己的不完全
來台之後
兩年又過去了
我喜歡在傳福音時、在造就門徒時
跟人分享過去的成長(特別是那兩年)

23歲的生日
多謝每一位弟兄姊妹
我的家人、同學、好朋友
我愛政大的您們
願彼此在主道路上一起成長
共勉之





台長: 寶星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