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5 01:44:19| 人氣7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醺時,說我愛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無數的海岸線,在石頭上為你堆起繁星
閃在你背脊上,你以笑容回贈在我胸膛
萬黑裡你我是唯一真誠,因為我緊緊抱著你



海潮音泯去恐懼,踏入泥濘走向更遠的崎嶇
我們如茵的年紀相識,深愛你的泥深厚不見底,因為
你一直都是我的唯一



喝了點啤酒,微醺的配方是半真實半假寐
在這時候我有十足的勇氣向你說愛
我愛你,你一如往常給我白眼,因為我醉了
不屬於你真真切切的世界



醺時,說我愛你
好久好久的距離是甚麼的光陰故事
你要我給你一只禮物,在身邊
如衣服緊緊貼近呼吸,我給的靈魂
你在我清醒時一併郵寄
郵差說:有掛號喔!



想你如石
想海線如你
你是石岸的步伐
不快,但
步步帶著回音




我在微醺時說著愛你
在夢裡抱你,清醒時
想你

台長: 古皮之紅龜粿
人氣(78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酒釀+慾念】 |
此分類上一篇:藝遊‧台中南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