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0 03:01:09| 人氣6,4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洞穴與水源:2012高雄國際成人展(18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這篇小記應屬18禁,所以設了密碼,希望能過濾一些未成年的小孩子們)

2012年12月9日下午,我離開鳳山後,前往第一屆「高雄國際成人展」,位於高雄工商展覽館3樓,門票要價500元,印有折價券者方可折抵100元。今天是展覽的最後一天,心想場面盛大,人如山海,鎂光燈此起彼落之想像早已存之。前一晚,做足功課,檢閱主辦單位「宜樺國際有限公司」資料,也關切著幾個城市所舉辦過的「成人展」。

根據「互動百科」裡的「北京國際成人展」由中國性學會為主辦,2012年4月已舉辦第十二屆,認為此展能夠開展性教育、普及性知識、促進性健康、科普宣傳等實質效益;在維基百科中的「上海國際成人用品展」,由中國國際展覽中心集團公司所主辦,但是有個支援單位是上海市生殖健康產業協會,上海在今年3月舉辦第九屆,相較臺灣,2011年9月底的台北舉辦第一屆「台灣成人博覽會」,今年仍舊以台北優先,次入高雄,2012的高雄之展開啟新的「宅男的夢遺世界」。

台北或高雄的規模不盡相同,高雄的僅僅在10間教室的空間中擺置了藝術作品展、情趣用品區、婚紗區、製作馬克杯區、表演台、飲食特餐區、沙發區、人形偶區、情境空間區等,這些稱之為「區」的還是我自己冠上的雅名,我下午三點方入會場,預設幾百個「羞哥摟showgirl」占據視野,裸體與淫笑是合理的情緒,外加片子一張張在電視內播放,輔助用品一根根矗立眼前成為標竿── 這真的只是我的想像。



大門口的第一攤,擺了自慰套試用品,當然是只能用手指試試軟硬度、加入潤滑油體驗觸感、寬鬆緊度的評價。



與預想相同的是一堆宅男們群聚討論哪一組"奶"較人窒息?還有開眼界地把每一個人造生殖器官放在眼裡,閱讀使用說明書,附加一句:「你要不要買?一個才400多元,要不要用用看?」朋友A買了之後,還可以借朋友B嗎?身邊暫且沒有這樣的「朋友」可以互借"器官"。



以前我們會有「充氣娃娃」的假想,現在都是仿真人矽膠材質,一"位"實體要7公斤重,要開口的能開口,不然只能掰穴為樂。一開始我還以為黑衣女郎手中的是「戀童」的玩偶,經過E大(情趣E大的部落格)的解說後才知道這是「入門、縮小版、五臟俱全」的「性伴侶」,約3公斤,要價2萬左右,鬆關節,便於收藏。



各式的情趣震動器,頗有時尚感。




話說,工作人員正在解說客人的疑問,比如可以重複使用嗎?材質?幼女、熟女之間的差別?話說這一組單個不到500元台幣,許多客人光顧,立面有海棉可以吸取男性體液,灌入潤滑油可讓觸感宛如真人。而依照不同的嗜好有其開口大小、徑道直曲、深淺等等,只是想嘗試的人深入一根手指、兩根手指的畫面好讓人臉紅,我還真是個純情男孩!



男人們圍聚在羞哥摟身旁,也圍聚在這區人偶身旁。



光頭DJ努力的挑起電音的爽度與快感,羞哥摟隨音起舞,即便隨性至極,動作不在拍子上,鎂光燈仍是唯一的興奮劑。我要說的是,大家正襟危坐的看表演,拍照的也盡情按快門,就是沒有人擺動身體一起開趴!再來就是缺酒精!有酒精!就能放鬆身體!不是嗎?




我最羨慕的是帶著女朋友或妻子一起來逛的人,女孩說:「你想去跟她拍照嗎?去啊!」女生很誠懇的問身旁牽著她的手的男孩,要不要與眼前那幾位火辣的羞哥摟合影,男孩沒有搭腔,看了幾眼,還是往情趣用品區走入;太太說:「來這裡,就是要買男人沒辦法做到的東西!」這句話帶有點殺傷力,不過她的丈夫拿起幾件跳蛋或按摩棒,在櫃台付了款,太太拎著情趣內衣等著丈夫,因為男人沒辦法的穩定性顫抖與撞點,如此讓人酥酥麻麻。



這間與AV女優見面會的訪客室,必須購物滿好幾千,才有資格預約親密接觸!幾位買了人型抱枕的男孩,要求女優簽名烙印,然後很仔仔細細的貼身合影,一張又一張的羨煞簾外的看熱鬧民眾。(這會不會就像我跟白先勇、林懷民、黃春明等大作家見面會要簽名,然後很開心的與文壇偶像合影的喜悅呢?)




會場中還有情趣用品界的第一把交椅「E大」為大家開講堂、授用法,分析每一種用品的健康作用、操作法則、醫療效果。我很認同一句話,就是仿真人偶除了一解性需求外,更能撫慰與人接觸障礙的案例,讓他們擁有傾訴的對象,並給予紓解壓力的一種心靈治療。

關於500元的門票,只有重複的商品作為販售,外加一丁點的人氣,還有不大熱絡的交易情景,讓我堪憂2013年第二屆的處境。聽到路人說夜市或菜市場的價錢比較便宜,我也看過十全跳蚤市場會有車子上擺著各式屌或屄,但是材質肯定迥異;說到潤滑油,"KY"這大牌子壟斷超商,杜瑞絲也與保險套占據廣告,要熱感如手,或冰感如雪峰,在成人展中有A片最常用的EZone潤滑液,解說員:「片子中,要塗抹全身或大面積潤滑的,可以用三分之一條,加上一盆溫水,攪勻,就可以如A片中的滑溜」當然,這些話聽在耳裡,有點對自己犯罪!

一個有趣的週末,早些時刻在傳統的糕餅藝術中陶冶,晚些時刻在成人的世界中感受真實。「真實」的情慾不見得能在「衣冠」時顯露,卻能在此時看見每個人眼中的一把火,燒不盡的乾材,打不完的戰,還有一間憂鬱至極的房間,需要一雙手,需要一包面紙,還有一床想像,想像世界只剩妳和我。

我記得一個有趣的笑話,E大說的,12星座有處女座,有沒有處男座?有的,是射手座!因為每晚都「射手」!葷笑話有趣,宅男的夢遺世界也很有趣,我在男人的世界裡學習與羞哥摟微笑與拍拖,鏡頭抓臉有抓奶頭,品頭論足只為等待意外露點,耳語聲中聽到「還不脫光」來玩玩我。

總結:成人展、成人博覽會、男人的性幻想世界,不外乎找一個停放羞怯情緒的穴,讓自己在黑夜中操槍生火,也需要豐沛的水源滋潤男人的一生,灌溉或止渴一舉兩得最為妥貼,於是,觀展後,人類最遠史的起源也只不過如此。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古皮之紅龜粿
人氣(6,4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社會化事+體悟】 |
此分類下一篇:一碗飯哲學
此分類上一篇:踏旅翠屏,夕照獨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