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3 23:36:33|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衝上雲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衝上雲霄是第一部我看的港劇
感謝大頭的大力幫忙

裡面的描寫很深刻
比抄襲他的升空高飛好個ㄧ百萬倍
她的好看到讓我願意再去百事達把他一塊一塊的租回來看
即使一塊要價40元我也在所不惜

裡面的角色我最認同Vincent
雖然有些許人認同的是飛機頭-Sam
但是我覺得劇本把他描寫的太像聖人了
現實生活中根本不會有這種人存在
Vincent整個感覺實際多了
她有ㄧ般人的脾氣
也有ㄧ般人都會有的忌妒心
但整體來說還是優的不得了

可惜的是就像Paul表哥所說的
好人都不能活太久
Vincent被編劇用一個老梗的手段給處死了
那幾集悲傷的氣氛讓我也哭了
雖然只是一般的連續劇
但我已經是完全的入戲了

我覺得很多人都很愛爭
不止爭這個
那個也要爭
但我覺得一個人不長的生命中
如果真的能遇到一個像Vincent那樣的人
ㄧ切真的就夠了


 
 

台長: gopearling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