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5 02:38:48|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條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條件..條件..
套ㄧ句劉玉英的話
我調哩企四啦

什麼都要條件
你希望我幫你做什麼的時候
(雖然這種機會不多)
我有開口跟你要過什麼條件嗎

你是沒有欠我
但是我希望你帶我去的地方
希望你幫我做的事情
為什麼幾乎沒有ㄧ次你是很乾脆的答應
都要我盧半天你才肯答應
跟我ㄧ起去哪裡
幫我做什麼事情
真的有讓你感覺到這麼煩躁..麻煩跟厭惡嗎
那你為什麼不乾脆跟她在一起
她那麼讓你覺得有趣
笑點又都一樣
對事情看法也都差不多

再加上三不五時的ㄧ些鬼話
雖然知道是開玩笑
但聽多了聽久了
還是會覺得煩
口口聲聲的說討厭我
口口聲聲的怪罪一些我的生活習慣
你他媽的你自己是又做的多好
(逼我罵髒話..)
沒告訴你只是懶的跟你辯論那些事情
不要只是ㄧ直單方面的以為我有多糟..

隨便你暑假要在哪裡啦
反正你也不會因為我的要求而留下來
所以一切隨便你
你也不用害怕我會打電話..上msn去纏你
亨..我自己也忙碌的很..

台長: gopearling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