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5 23:24:07|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襪白領的小黑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樓下有隻白領白襪小黑貓,從很小的時候就都在我家樓下出沒

超可愛的~

牠還小時,會跑到我腿邊磨蹭 >////<  (可能是聞到我褲管上殘留的大貓的味道)

長大後(其實也還沒有多大,但小貓長很快..) 就再也不讓我靠近了 Q_Q

 

不過現在再也看不到牠了....

 因為牠闖了禍,被我爸發現牠固定在我家陽台前、一樓的遮雨棚上上廁所,

所以跟五樓我們這棟的住戶代表反應 (那位先生和地下室的有在餵這隻貓)

並在我家陽台前架上一塊塑膠布,防止小貓從旁邊的窗台跳過來

(那塊塑膠布還是我的浴室的浴簾 = = )

二樓樓梯間的窗戶也被貼了一張很可愛的告示,

要住戶們不要開太大能通風即可,因為小貓會跳進來。

後來....可能五樓的和地下室的覺得這樣也不是辦法

就把小貓送走了 >"<

 

我深深覺得我爸吃飽撐著

我們家又沒有因此變臭......

 

某天晚上回家時剛好碰到牠

 

 
 

解禁的告示

 

沒有拍到前一張告示覺得很可惜

五樓的先生在大學教授美術,兩張都畫得很可愛 >///<

 

 


附上一張咪咪睡到翻掉的照片

(牠的頭扭成這樣會睡的舒服嗎?=__=)

台長: goose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可測的跳躍 |
此分類下一篇:來娛樂大家──學士照
此分類上一篇:烏來:櫻花‧老街羊肉捲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