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9 22:05:33| 人氣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非常傷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才發現

地理實察老師定的出野外時間和俄羅斯國家交響樂團的演出時間撞期了!!!


很心碎。

老早就買好的票,這樣大概是要賣出去了。

從昨天晚上到現在,都還無法從這個打擊中恢復過來。
俄羅斯國家交響樂團可是我花的大錢又期待好久的啊............
甚至還放棄了另外兩場音樂會和舞蹈。

甚至很想心一橫跟老師說我不能去實察。
不過以張政亮的個性和這門課的性質,不去實察幾乎等於下學期再來了。
這門課就叫做「地理實察」啊。 = =

而且還是地理研究的重頭戲:相當於「野放」的實察。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重要的!




...........................可是我的音樂會也很重要..............


剛剛正想安慰自己:
「沒聽成俄羅斯國家交響的話,把票賣了去聽倫敦交響的室外轉播好了。」

可是又忽然意識到
轉播只有轉播4/30晚上那一場。

而我隔天要考經濟學........................

簡直就是慘淡到不行了啊。

連個安慰都不肯給我 (淚)

台長: goose
人氣(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豆芽舞曲 |
此分類下一篇:哇呼
此分類上一篇:小法小姐

怎麼會…
給你一個擁抱,不哭不哭(拍)
2007-04-20 17:32: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