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8 02:51:47|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一校友團2007音樂會 (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交響序曲

基本上沒出什麼大問題。
印象中好像只有 oboe 的 solo 在奇怪的地方斷掉,其他都還好。

不過我覺得普遍音量都太大聲,
法國號真的不知道在大聲什麼,育君衝太猛了........
她已經夠大聲了,但是又為了要分擔幹高音的地方,
小妹跟她 double ,這樣讓我有點辛苦。
以二部的音域,加上我的音量,有點撐不起第一部。
要把他們撐起來又會太大聲,
吹了我覺得應該要這樣的音量,又會太小聲。
非常掙扎不知道要吹什麼音量.................
毎次練到下半場我都會陷入莫名奇妙的掙扎之中。

真的,很多地方法國號都不知道在暴力什麼。
我很不喜歡。

假令板上有人說,法國號該出來的地方都沒出來。
這是真的。
不過也實在是吹不到...............
那天幹高音成功的只有育君,但是他兩點 Dol 也沒有吹上去。
中場休息時說還充滿力氣的碧瑩,後面四個兩點 Dol 有上去,但 solo 喇掉。

快速音群比想像中的好。
當然法國號還是扮演搗亂的角色................


五、榮耀至上

問了學長,聽不出來我們哪邊解體。
果然要吹沒人聽過的新作品。XD

會解體的地方都是漸慢速度不一,
原因很明顯也不用多說。

平淡的結束。
法國號們都覺得這是首無聊又費力的曲子,吹得很沒勁 XD
交響序曲幹完高音,亞美尼亞要繼續幹高音的育君和碧瑩都輪流休息。



六、亞美尼亞

老問題,法國號該小聲的地方太大聲。
也是一樣每次練習都讓我陷入莫名的掙扎。

一開始法國號 ff 慢到斷氣的 soli ,我們的「專人幹高音」策略有成功。
在我們都感到很頭痛、吹到那裏已經快沒氣、高音吹不大聲的地方,
我和碧瑩討論後決定,前一拍半我不吹,
專門吹那個圓滑線。

對其他聲部沒有什麼印象,沒出什麼包。
倒是真的法國號該輕巧的時候太笨重了。

台長: goose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豆芽舞曲 |
此分類下一篇:[ 轉錄 ] [ 心得 ] 馨霈的心得.....(不是磚頭也不是玉)
此分類上一篇:偷偷插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