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4 19:22:1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糗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陪皇帝去駕訓班學開車

 

又遇到那群大學生

 

每次都跟在我們後面

 

真怪耶

 

明明有別的車道

 

幹嘛硬要在後面等

 

然後皇帝就開到四點五十分

 

結果教練一直都沒喊下課

 

所以就一直練練到我都快睡著

 

就在五點十二分教練終於叫我們下車

 

想說可以下課的說哩

 

結果竟然是要皇帝開上路

 

然後我們就上車

 

車上還有另一名學員也要開

 

 然後皇帝就開了10~20 分就換另一個開回去

 

之後我不知道為什麼就好想睡喔

 

所以就一直猛打瞌睡

 

而且還睡一路的

 

之後下車我就跟皇帝說我剛都在打瞌睡耶

 

然後她就說

 

難怪教練一直看後面哩

 

原來在看你喔

 

超糗的

她一定想說有這累嗎

哈哈哈~

 

 

 

 

 

台長: 喬~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給笨蛋~
此分類上一篇:高雄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