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8 22:31:1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癡呆熊白目事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跟癡呆熊本來要一起去旗津的

結果因為不知道怎麼去

所以改去逛街

想來高雄探險

然後上車時因為人太多了

害的熊沒位子坐

所以我好心的把大腿借她坐

然後我就跟她說

你很像陪檯小姐耶

看起來就好好笑喔!

不過好險中途有人下車不然我的腿如果被她坐到終點

可能會殘廢

然後就看到2個路癡就這樣在廣大的高雄亂走亂坐車

好險沒迷路

不然就回不來了

今天逛了很多地方

腳都走到快斷了

而且還發現很多可愛的轉蛋機

我跟她各轉了2顆都不同的

而且轉到不喜歡的還可以換耶

超開心的

捷運今天一樣超多人

每次坐車都要用站的

真可憐耶

要回家時因為好累所以覺得愛睏了

可是她隻肥熊

竟然一直吵我

在我旁邊一直唱歌

一下唱催眠曲

一下又跟我說廣告內容

說什麼颱風要注意事項:

一.關窗戶

二.堆沙包

三.去全聯

不對是趕快去全聯

還跟我說

一個不知什麼的笑話

那時我真想扁死她

然後快到南站時

竟然還跟我說

你不是要睡覺嗎?

不快點睡喔!!

真是白目的癡呆熊

 

台長: 喬~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18歲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煮菜驚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