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7 06:36:53|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心情---感觸良多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徘徊在你我之

間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重新展開笑顏各自踏上嶄

新的明天。不知何時會相見,曾相處的畫面不停播

映在眼前。

驪歌響起,同學們!我們和這所學校相處了六年

,說到要離開,心裡雖然有些依依不捨的情感,但

是我們還是要踏上錦繡的未來,面對重重的挫折;

朱自清曾說過:「我們要一步步在泥土上,打上深

深得腳印。」,相信自己是未來的主人翁、國家的

堅固可靠梁柱!我們要抱持著「人生不一定會一切順

利,但我會將你們放在心裡,替自己打氣」悲傷時

或生氣時多想想同學對你的建議和鼓勵,這是可以

幫助你脫離苦痛、可以帶來歡笑、可以勾起美好的

回憶。 

    到了畢業當天!大家都帶著悲傷的氣氛但有的人

是帶著滿懷高興、興奮的氣氛,那也是好的因為他

們是高興積極的想要畢業更想要邁向新的旅程踏進

陌生的教室。

    師長在台上的祝福和教誨,我們沒有一刻是不在

注意聽的有人聽了就開始落淚了,落淚是難免的連

我都眼眶快泛紅了但我強忍不捨,到了學弟妹們跟

我們說到別時我還轉錯邊,那時真是尷尬因此還有

人還以為我再搞笑呢!瞧!學弟妹們高興的很,過了道

別時段。

    驪歌想起了!我們也就跟著唱起了我唱到:「今

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徘徊在你我之間抹去

彼此流下的淚水,重新展開笑顏各自踏上錦繡的明

天。不知何時會相見,曾相處的畫面不停播映在眼

前,」我頓時哽咽了,一樣強忍著淚水不任它落下

,但是淚水盈眶了也就落下,最後我們跟了師說最

後的道別:「老師!謝謝您這兩年的照顧與關懷,老

!我們都愛你!謝謝您!」之後就有人朝老師的方向

奔去老師面前獻花了,「寶貝們!勇敢嘗試,用心追求

,自己的夢想吧!」這席話如此的沉重。祝你們

鵬程萬

鼓勵      加油

台長: 用心辦教育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