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6 13:24:07|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啊!在你認識它之前不會只有一個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句話...
我已經忘記是在那兒看到的了...
只是...
心底竟浮現這樣的東西...
之前...
認為外婆家是我的家...
任何人是不可以"進駐"我的房間...
或者是睡我的床鋪...
在我們搬出來後...
我發現...
房間被別的氣味填滿了...
是舅舅們把它當作在外婆家的房間...
這時...
我才驚覺...
外婆家不是我的家...
而我的家...
就是和家人一起相處的地方--家
可是...
這就是家嗎???
究竟家的定義是什麼...
有歸屬感???
還是情感的依託???
我想...
我會選擇情感的依託...
對於形式上的家...
老實說...
我對它並沒有一丁點的歸屬感...
只要找到情感的依託...
哪裡都是我的家...
我的家...
也許是一個人、一件物品...


台長: 用心辦教育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