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3-20 15:52:24| 人氣4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保護眼睛用葉黃素+台灣綠蜂膠PPLS神經滋養物質的超視王!讓我眼睛永保青春可以永享閱讀之樂!

保護眼睛用葉黃素+台灣綠蜂膠PPLS神經滋養物質的超視王!讓我眼睛永保青春可以永享閱讀之樂!


葉黃素=台灣綠蜂膠=PPLS=神經滋養物質=超視王

  我很愛念書,不論是小說還是教科書雜誌等等閱讀是我一生的最愛,小時候的我是電視寶寶飛常不喜歡讀書,但自從小時後第一次去圖書館之後,我就愛上了書,我喜歡被書圍繞的環境書的香味可以讓我安下心靈,我喜歡沉浸在書中的世界之中閱讀讓我感受不同的世界不同得世界觀起發我的心靈開闊我的視野與想法,有時念書甚至能像代替我去不同的地方旅行一樣,看著別人的故事或經歷有時又能讓我像感受不同的人生,所以我喜歡書每天都要讀書,現在網路資訊發達以前念紙本書現在改看電子書網路書,雖然少了書香但有更多的故事與資訊,可長久如此之後我發現在眼力越來越差,不只近視了還得了乾眼症有時念書念久了還會眼壓過高頭昏腦脹讓我讀不下去,這使我很痛苦,因為如果不能用眼睛去閱讀那等於失去了我一生的摯愛。  
葉黃素=台灣綠蜂膠=PPLS=神經滋養物質=超視王

  所以為了能夠一直維持我的興趣我要好好保護我的眼睛讓眼睛能長長久久的健康,我開始吃起了葉黃素畢竟一直看螢幕我很怕以後會黃斑部病變,所以可以預防的葉黃素成了我的首選,其實葉黃素的大名只要有眼病的人都一定聽過,葉黃素主要有幾項功用對眼睛非常的好葉黃素本來就是形成視網膜的黃斑部的主要成分之一,葉黃素再黃斑部的作用是抗氧化,也就是說葉黃素可以避免視網膜衰老,畢竟眼睛使用過度本來就會加快眼睛得老化,所以葉黃素的補充可以有效的保養眼睛防止眼睛過早使用過度,而充實的葉黃素還能幫助眼睛過濾藍光,藍光最傷眼了而長盯著螢幕看是不可能迴避藍光的,但如果眼裡的葉黃素多且厚的化那麼就像帶了一層濾藍光鏡片一樣。  
葉黃素=台灣綠蜂膠=PPLS=神經滋養物質=超視王

  葉黃素的多寡還對眼睛的色相豐富有關,葉黃素如果多看到的顏色就會鮮豔很多,少葉黃素的眼睛與多葉黃素的眼睛就像低畫值得鏡頭與高化值的鏡頭,對我而言能讓我看到不一樣的世界的話是很具有吸引力的!葉黃素還有著幫助眼睛裡去自由基的作用,自由基是老化的元凶老花眼的成因所以葉黃素一定要再老年前好好補一補以免以後老花眼加近視眼眼看什麼都模模糊糊的!葉黃素還能夠改善一些眩光造成的眼睛刺激的不適因為葉黃素購後食等同於給了眼睛加裝了一層防護罩一樣,而我吃的葉黃素產品是超視王,在許多的葉黃素產品之中我選中了超視王來補葉黃素,不只是因為超視王葉黃素量高更是因為超視王有著特別的添加物台灣綠蜂膠台灣綠蜂膠裡面有一種神經滋養物質是台灣獨家專利的只有台灣產的台灣綠蜂膠才有的PPLS。  
葉黃素=台灣綠蜂膠=PPLS=神經滋養物質=超視王


葉黃素=台灣綠蜂膠=PPLS=神經滋養物質=超視王

  PPLS的作用很多但主要是神經滋養物質,因為PPLS對人體的神經系統具有抗老化抗氧化並促進再生的作用這是全世界只有PPLS這種成分才獨有的作用,所以PPLS非常特別也因此PPLS被稱為神經滋養物,而這種PPLS的來源指有台灣綠蜂膠,之所以會特地給台灣綠蜂膠一個稱呼正是因為只有台灣綠蜂膠才有PPLS這種,台灣綠蜂膠只的其實就是台灣產的綠蜂膠,但或許是因為氣候因素蜂蜜的品種因素或者是與採密的植物品種原因目前全世界只有在台灣產的台灣綠蜂膠有找到PPLS,其他地區的綠蜂膠經過檢驗之後都沒有向台灣綠蜂膠一樣具有PPLS,所以台灣綠蜂膠特別有價值特別珍貴,但這與我選超視王保養眼睛有什麼關西呢?是有很深的關西的,因為葉黃素是一種保護角膜的成分但眼睛組織不是只有角膜而以還有神經等部分!  
葉黃素=台灣綠蜂膠=PPLS=神經滋養物質=超視王

  如果說角膜等眼球等於相機鏡頭,那麼神經就等於鏡頭後端的傳輸線,有好的鏡頭但是傳輸線損毀影像自然也不會好到哪裡去甚至可能會看不見,所以視神經也是眼睛相當重要的一部份,想要對視神經具有保護資養作用的話葉黃素是做不到的,但由台灣綠蜂膠提煉而出的PPLS卻可以說是最好的神經滋養物質,所以我才會決定用超視王來當作我的眼睛保養滋潤的密器,有了超視王有了超視王裡面的PPLS我乾澀的眼睛現在不用每晚點眼藥膏看電腦螢幕看書都不會覺得不舒適了,以前因為看太久的螢幕眼睛總是發養或是高眼壓造成的頭疼頭暈也再也沒有發生過,雖然那時還沒有找到超視王之前我還想過用電子書,但是不知是否看書的光線不良還是過度閱讀太少讓眼睛休息所以近視幅度深度一值增加,而我知道看書久了總是虛要讓眼睛休息一下,而最好的休息方法就是讓眼睛望著遠方看綠色植物,這也是在書中學習到的但我卻很討厭因為這等於是看著遠方發呆,再這段期間裡總會讓我很想在度回到書的世界之中呀!  
葉黃素=台灣綠蜂膠=PPLS=神經滋養物質=超視王


葉黃素=台灣綠蜂膠=PPLS=神經滋養物質=超視王

  後來因為時不時的因此眼睛疼痛才開始用起了眼藥水眼藥膏等,但是感覺都指是治標不治本,只要繼續過度消耗我的靈魂之窗那麼點眼藥膏藥水都只能是暫時緩解罷了,看電子書也是同樣的,畢竟我還是時常翻閱雜誌或者一些精裝書之類的,會上網看網路上面的資訊只是我閱讀的一部份,在我發現一開始點藥膏藥水只能緩解幾天眼睛的不適後我就知道這樣下去不行了,所以在這時候我才會利用了我的閱讀興趣,畢竟看書不只是能夠讓自己進入書裡的世界體驗不同的人生故事之外書更是知識最好的來源,我在書裡面找到了葉黃素的訊息上網路上搜尋了許多業黃素的知識補充了書中的不足之處,並且對眼睛的保養有了深刻的理解,所以我知道葉黃素的好處並且也知道早早用葉黃素不只對當下的眼睛退化有遏止作用還可以防範於未然避免老了有其餘的眼病。  
葉黃素=台灣綠蜂膠=PPLS=神經滋養物質=超視王

  而且也是因為廣泛的閱讀讓我了解到有了葉黃素還是不夠的,眼睛的構造葉黃素能保護到的能補充到的只是前端,後端的是神經更是將看到的外部成象傳輸到大腦的重要器具,而眼壓高很多時候就是因為視神經與聯結眼球的微小血管神經過度疲勞的關西才會造成頭痛與頭暈和眼睛養紅腫發炎等,可以說如果不想要眼睛視力不斷退話或者是得老花眼眼球病變的話那的葉黃素是絕對需要補充的物質,但葉黃素卻也只能做到這些而以,想要透過補充葉黃素去畢眼高眼壓或眼紅發炎頭痛等過度用眼的問題的話葉黃素是做不到的,因此還好我博覽群書了解到還有一種神經滋養物質,不然的話一般正常來說你不管是在雜誌或者是一學期刊書籍網路上能得到的都只是保眼眼睛要吃葉黃素的資料而以,絕對不會有人告訴你說還需要保養神經需要神經滋養物質。  
葉黃素=台灣綠蜂膠=PPLS=神經滋養物質=超視王

  但是把看過的許多關於眼睛構造等等的醫學知識的話你就會發現眼球與視神經同等重要,而很多眼睛的不適是發生在視神經高度負荷之上的,因此我再找神經滋養物質是什麼變找到了台灣綠蜂膠,而且找到台灣綠蜂膠之後我才驚訝的發現到原來台灣綠蜂膠是近二十年才被發覺得,而且台灣綠蜂膠發覺得偶然發覺得意外,由於?近期的的醫學發現所以台灣綠蜂膠只有再被發現之後被大肆報導了一番,但是之後十幾年過去了台灣綠蜂膠以經通過所有的檢驗與認證,確定了神經滋養物質PPLS成份不過卻以經很少有人再看到了,而由於太過新的醫療原料台灣綠蜂膠或者說是PPLS所以書中網路上的訊息真的不多,後面有很少有人推廣以至於台灣綠蜂膠跟主要神經滋養物質的成份PPLS鮮為人知。  
葉黃素=台灣綠蜂膠=PPLS=神經滋養物質=超視王

  但我卻找到了透過閱讀的優勢透過對於興趣的喜愛想讓眼睛永遠青春,希望真真正正的根治眼睛帶給我的煩惱,又不想放棄對閱讀的愛,所以我把台灣綠蜂膠PPLS等相關訊息挖了出來,並且帶著一絲期待尋找著具有PPLS的產品,而果然只要找台灣綠蜂膠就能夠找到資養神經的PPLS相關食品,只不過讓我沒有想到的是竟然會有PPLS葉黃素相加的專門用來保護眼睛的超視王,看來有人與我的想法如出一轍都認識到要完全保養眼睛PPLS+葉黃素是最好的選擇因而推出了超視王這個食品,本來我還有過買含有PPLS的或者存粹的台灣綠蜂膠食品並再額外買葉黃素來吃呢還好有超視王看來不用這樣做了!而在後我用我自身實際使用過超視王之後也是只能給予滿分得評價有著葉黃素有著PPLS超視王完全解決了我的過度用眼的困擾,解決了我的眼睛乾澀、解決了我的高眼壓、解決了我的頭痛暈眩、解決了我的眼睛紅養,擋住了我的近視度數的上升,可以說我再也不用擔心我的眼睛了,而這一切的一切全都是因為書因為書裡的知識讓我遇到任而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葉黃素=台灣綠蜂膠=PPLS=神經滋養物質=超視王

  
延伸閱讀: https://www.jendae.com/products/【超視王】葉黃素-ppls®台灣綠蜂膠

台長: 星奈蝶祈
人氣(4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