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21:49:07|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丟 棄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自己好像被丟來丟去的娃娃

       
             一下到那邊 一下又到這邊


         無法掌控我自己自由的權利

  
             不公平 ? 我不敢想

     
       只是好厭惡被丟棄的孤單






   
                好自卑自己的無能

  
          不能決定些什麼我能做的事

 
      也許我該抬頭說 不


             但我很軟弱嗎 ? 

 
           堅強不是持久的 總有一天 ...


        也有鬆懈的時候 也有崩潰的時候







         我想以笑來表達我的強


                  我笑不出來 ...

             
               只有無盡的淚水


           來彌補心中的空虛 空洞


             我努力過 我承認 ..


         但總是有一點點寂寞 一絲絲難過


               我試著承諾 我試著相信


          我能度過這無聲的夜

 
                冷風的寒天 ....






           我不想當個娃娃 ...

 
              被丟來丟去 ..


         我能走 我能選擇


                不想被再次丟棄 ----*








       

台長: 〝無聊。呆君 *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