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24 00:00:00| 人氣4,4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字趴之年末約定-暖願

推薦 79 收藏 8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擷取於網路)





一直 想著
年末約定
該是 怎樣的一個約定

我想 不單單
是同步發文的約定
而是 在心裡面
真實有個 約定



我想
在年末送暖

第一個暖
想先給我老媽 謝謝她
在今年 體諒我的忙碌
回老家陪伴她的時間
明顯 有點少了
但是 說過的話 不忘
我會快樂且健康的
出現在妳面前 給妳擁抱
等待過年 陪妳走走

第二個暖
我想給我老伴 謝謝他
包容我的脾氣
體貼我很多小地方
現在的你 已經決定
讓我們不再有距離了
不管 你明年想往哪個方向
我都很支持 且非常祝福
說過 想做什麼就去
真的都不晚 

第三個暖
想給我同事 謝謝她
知道妳要離職了 其實我真的好捨不得妳
因為 妳是我最佳夥伴
當妳對我說 對不起時
我抱住妳 因為該說對不起是我
我多拖了妳一年 把妳留下
這次 妳確定要離開了
我不留妳了 但是希望妳
不管遇到任何問題 無論工作上
還是 有什麼事情 都能跟我聊
想告訴妳 人在情在
人不在 情也在
希望妳的未來 更加豐富

第四個暖
想給我閨蜜 謝謝她
我的閨蜜 就妳一個
妳很懂我 比我老伴還懂我
每次 話都還沒說完 妳就知道我要做什麼
這次 妳生病了 不要害怕好嗎
相信醫生 醫生說沒問題
就是沒問題 如果確定要手術
也不要害怕 因為妳會沒事的
我會幫妳祈禱 妳肯定沒事 
每次 妳擔心 我就不自覺的也擔心
我覺得 這樣不能 總不能兩人都擔心
妳害怕 那我幫妳勇敢
沒有什麼不可以 而且醫生都說
那真的沒問題 別瞎操心了

第五個暖
想給在這文字世界裡認識且熟悉的
三樓 崽崽 閆兒 蕥 冰瑤 木言 9 摩斯
嘻嘻鬧鬧 也一段時間了
有時候互相吐口水 抱怨
有時互相分享 心情
一個鎖文
就像是我們的交換日記一樣
其實 說再多 來來去去好像都一樣
所以 希望今年 剩下的這幾天
都還是要開開心心的
可能有些煩惱 會一直跟著
但是別讓煩惱影響了心情
有時候 情緒也是會帶著自己去選擇
好與不好
我們都讓心裡有個願望
不要害怕 不會實現
有願就有望 要相信
真的謝謝你們 因為每一次的嬉鬧
我是真的笑的超級開心
我覺得 笑 真的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
摩斯 期待你的二店開幕
我等著讓你請喔

第六個暖
我想給這裡的台長們
謝謝來過我站台的人
也謝謝你們
讓我看了許多的好文
不同的文章 不同的分享 不同的小說
都是最好的遇見

第七個暖
我想給我自己
我有個願望 一直在心裡
我很希望明年能夠實現
我也不怕失望 因為我相信
一定實現 有時候自信還是需要自己給予

我很幸福 因為
我還能吃能喝能走能跳能跑
還能 打打字 說說話
還有著 工作的能力 玩樂的體力
其實 足夠了

重要的是 身邊我所愛的人
很健康



最後 我想送上一個靠北
給我工作上的大老闆
每次你那燦爛的笑 我都覺得有目的
也事實證明 你真的有目的
有時候 所要求的東西
我真不知道 你是又看哪部戲
覺得 有些東西 像是能垂手可得一樣
我們是人 不是仙
該合理 就要合理
不是當個大老闆 就像個任性的孩子

每一次 你出現在企劃室
我都有一種 我可能要先腦死
才能得到救贖的感覺

真希望明年開始
你的位置 能讓你弟取代
因為你就像個巨嬰
回家喝奶吧





大家 聖誕快樂
年末大節日都在此刻與年尾
忙碌又要開始 也先說聲元旦快樂



 
這篇 沒想開回應
但是也想再次謝謝一個人
那就是9
這次文字趴 換你主辦
雖然你總說 一定是被弄
但是投票結果 已經是事實
所以謝謝你啦 


 






台長: 柳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32) | 回應(0)| 推薦 (79)| 收藏 (8)|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