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01 09:20:47| 人氣1,9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椅子

推薦 7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擷取於網路)




我今天休假
其實 很早就起來
在那看陳大的小說

之後
想吃個早餐
才停下小說 去晃台



本來晃台 就是賞賞文
覺得能聊上幾句 那就互動一下
但是 我不會隨便看到別人家椅子就坐
可是就是有人會看到椅子就開坐


其實 反倒想問一句
怎麼可以 那麼肯定
別人的文章 就是在說自己

是不是自己心裡藏太多鬼
所以覺得看甚麼 好像都與自己有關
然後開始解釋 說著自己不習慣解釋

知道嗎
真正一頭霧水的 是版主本人
頭上冒出許多問號
來詢問到底這是在回應甚麼東西


有時候 別把自己當那麼一回事
並不是每個人 都好像都繞著自己轉
而且光這樣的智商 我真的都不知道
該怎麼說


到底是看到哪句話
哪一段 覺得就是自己
真的那麼不要臉天下無敵嗎


聰明一點
我想起 之前文裡寫過一段話

"寧願保持沉默讓人看起來像個傻子
"也不要一開口就證明確實是個傻子



把視野闊出去
不然真的一直都是個笑話









唉 要是我
要坐也去坐陳大小說裡
女主的位置

哈哈



祝福我 休假愉快






台長: 柳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02) | 回應(0)| 推薦 (7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