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3 21:58:33| 人氣25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朗誦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星期三.四.五

回台灣囉!!!!

因為要比賽朗誦嘛!

 

 

星期三

 

ㄧ早六點就起來刷牙洗臉

......

華東真的有夠小氣ㄟ

20幾個人....就不肯借依台大ㄧ點的遊覽車...

早餐還是華東早餐

.........

就這樣一路睡睡睡

睡到浦東

11點的飛機

我們9點多就到囉!

上飛機後

突然被告知飛機壞去了........

後面的阿六仔團

就開始起鬨......

後來吃完餐又把我們載回機場

只發飲料給我們喝

......怎麼不發餐卷阿!

我就給他拿了兩瓶

機場的飲料特別好喝

因為一杯賣8快

所以我賺到16快ㄟ

後來聽主任說要等到4點多才有飛機

我怒~~~~~~~~!!!!!

ㄧ天就這樣消耗了.....

到台灣都八點了

士林夜市卻只讓我們逛ㄧ個小時

........這要怎麼逛阿.....

不過飯店就不依樣囉

住圓山.........

旁邊的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咳~~~~!!明天要比賽早點睡囉!!

 

星期四

 

早餐吃飯店

台灣的牛奶讚啦~~!!

我們因該就華東換成這總自助式的早餐

步要每天都包子.豆漿.稀飯........

吃完!

就開始密集的訓練

中午北辦人超好的

ㄧ人一個高級便當

反正就很高級啦!!

北辦還不只這樣喔

只要拿發票給還可以換成現金ㄟ

爽~~~!!

更凱的事

去龍山國中時

竟然是坐計程車ㄟ

.......夠凱吧!

我們是第三隊

還好事沒什麼差錯啦

沒唸錯也沒掉扇子

不過其他人都很強就是了

下半場是男或女團體競賽

.......

這更牛了!!

比我們男女混合團體的還要厲害ㄟ

都比完後北半又請喝五十嵐!!!!!!

爽~~~~!!

 

頒獎前還特別介紹我們學校

.........請我們全體起立

好尷尬喔!

結果我們拿了ㄧ等獎喔!!

超厲害的!!!

後來大家就各自閃啦!!

自由活動到十點

我跟凱華.小勳去逛西門町

後來到誠品去

本來是說要跟美女碰面的

.........好大的膽子

竟然沒控.......

後來逛到我們三個男的腳都軟了

應姐才出現

等等還要去找姚淑嫻

ㄧ見面......跟以前那個我認識的姚淑嫻依點都沒變

好有大姐的氣派喔.....!!

因為北辦今天晚餐讓我們吃500快!!

爽~~~~~!

所以我們就跑去紐約紐約

吃了ㄧ家還滿高級的餐廳......

後來真的太累了

只好閃回飯店

 

星期五

 

ㄧ大早就跑去7-11

買糧食啦!!

東拿一點西拿一點

幾瓶飲料

幾碗泡麵

花了我600多塊......

拿回去北辦竟然讓我報帳ㄟ.....

爽到爆~~~!!

其他的就沒啥好說啦!!

後來就這樣一路飛回上海~~~~~

 

這次要好好謝謝北辦!!!

讓我回來只花了夜市的兩百多塊!!

爽!

 

 

 

最後!

抱歉齁!

這麼久沒增文

因為看的人感覺越來越少了......

就懶的增!

咳~~~!我會加油啦!!

 

 

 

對了!

我還想請大家幫一個忙

請大家盡量ㄧ定要去畢旅

因為這樣才會好玩阿!

重要不是去哪個點

是大家一起出去玩的那個feel

懂嗎???

拜託拜託!!!!!

 

 

台長: JASON
人氣(25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力卡
聽你這樣講 好像大家都很窮?
2009-12-13 22:42:39
版主回應
....沒有阿?!
啥?!
2009-12-18 22:57:20
欣欣
要約到我要排隊
2009-12-21 22:47:25
版主回應
....是喔!!
這麼難約!
好像我很好約ㄟ..
2010-01-02 21:23: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