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9 16:17:05|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好朋友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那個我稱之善變的就叫甲女吧!
現在這個是乙女=______________=




你是我的好朋友
很對不起的這樣傷害了你
我知道從以前就是我佔高位
我壓迫你
我控制大局
讓你倍受壓力
讓你在我面前變的是那麼的不自然
我卻繼續施壓
以為那樣可以變自然
一直批評一直批評
我知道我說話超直
一定會刺到你
但我講完每一句話後
說實在的我真的有後悔
但是我卻不知道怎麼收回
我這樣的相處模式你一定很累吧
但是我卻只懂得這樣






我會慢慢找
找出真正最好的相處模式
因為你是我朋友
很好的朋友

對不起(鞠躬)!






台長: 有天使有惡魔*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