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6 22:18:3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檢完ㄉ活動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齁齁!!等ㄌ20幾分ㄉ301終於來ㄌ.....



然後就ㄑ誠品拉!!




大概看ㄍ一下下就決定要ㄑ旗津拉



我連褲子和衣服都準備好ㄌㄋ




然後我ㄇ就先ㄑ堀江買褲子




買完以後就往旗津出發ㄌ





到ㄌ旗津!!我ㄇ就ㄑ海邊玩ㄌ




然後我就ㄑ換衣服下水




我就一直在那邊踢水和潑水




大家都在罵我= ˇ =




然後玩完阿!!我ㄇ就ㄑ吃魚丸




再ㄑ吃赤肉羹...再ㄑ吃海之冰



挖~~~ㄊㄉ冰真ㄊㄉ夠大..我ㄇ幾ㄍ人吃ㄉ都比比ㄘㄨㄚˋ




超冷ㄉ冷氣來一直吹!!每ㄍ都在發抖ㄉ說




吃完吃後就決定再回堀江尋找食物




我ㄇ就ㄑ吃ㄌ韓式麻辣炒年糕!!





吃完竟然還要ㄑ吃五角冰舖





天阿!!上帝保佑我今天不要拉肚子





之後在那邊等公車等超久





很乾脆ㄉ說搭機幹好ㄌ




然後就平安回家ㄌ= ˇ =黑皮ㄉ一天阿

台長: ☆↑肉圓↓★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