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1 23:24:43| 人氣1,9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嗜讀心得】:超級偶像學園1(核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級偶像學園1(預計出版六集)

作者:貓可可

出版社:核心出版

出版日期:2010年12月31日

內容簡介:

  一個超級火紅的偶像男孩團體轉學來到我們學校,頓時讓我們的校園成了一座「偶像學園」!魅力超強的六人組在校園裡引發了一陣超級旋風,連我這個不迷偶像的超級乖乖女都被捲入其中---- 

  偶像團體成員之一的土方歲三,竟然從開學第一天就跟我「槓」上了!這個看似帥氣迷人但卻壞心眼的傢伙,不但莫名奇妙地堅持要坐在我的後面,還把我當成他的女傭一樣使喚,甚至還在大家面前說要加入跟我一樣的社團!?喔喔,我真是有苦說不出,他對我的「特別」待遇,讓我頓時從人人眼中的模範生「櫻公主」,搖身一變成了全校女生的公敵。

 

心得: 

      《超級偶像學園1》是本典型的戀愛小說,話雖如此,羽毛還是看得津津樂道,女孩是位平凡模範生、男孩則是俊俏偶像,原本有如天與地之隔的兩人因同校同班展開了段孽緣,是本散發著青春洋溢的書籍。

 

      女孩在年輕時總是佈織著戀愛美夢,每每織畫出浪漫氣息的愛情曲目,這也是許多小說以此為背景的因素,雖然在現實中無法一一實現腦中的幻想,但閱讀羅曼史著作卻可成為一種良好的慰藉。

 

      土方,從不因自己沒有父親感到可恥或自卑,反倒是自信滿滿,他相信,雖然缺乏父親的關懷,但母親與外婆已給他滿滿的愛。這種個性真讓人不得不喜歡上他,我們無法選擇出生的環境與父母,但我們可以改變未來,這缺憾並非不足,真正的不足是心態無法釋懷,老惦記著過去,最後痛苦的依舊是自己...

 

      此系列預計出版六集,因團體共有六位偶像明星,故每集介紹一位男孩的浪漫史,使讀者能一次品嚐足夠作者為各位準備的甜美校園系列。

~感謝核心出版給予此試讀機會~

圖片來源:http://www.kingin.com.tw/

 

 

台長: 輕如羽毛
人氣(1,9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閱讀樂趣 |
此分類下一篇:【嗜讀心得】:三體I(貓頭鷹)
此分類上一篇:【嗜讀心得】:米其林情緣(時報出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