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20 03:22:1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CG單體+免治馬桶篇 浴室裝修狂想曲_PartⅡ(C899

其實上週四10/18和成總公司已派專員將馬桶安裝完成了,那為何”奔郎”拖到現在10/23才發_趴兔餒!其實又是一篇馬桶裝好之後~漏漏長的狀況篇了,這篇將告訴大家使用上該注意事項及免治遙控器設定方法,也是自習研究會使人花轟的一篇業配文了😫。

10/18中午時分⋯來了兩位型男🤩⋯這可不是夢醒時分還在做夢喔!是兩位穿著代表HCG公司形象的服裝_型男,來到家裏開始著手安裝定位,我客氣微笑的詢問:「茶?咖啡?」,結果一位茶一位咖啡😏,好吧!家裏剛好冰箱有紅茶、咖啡有濾掛,待客之道不能少~況且兩位看起來顏值還不錯🤣,其實是臉上掛著笑容看起來還滿nice的啦!說到這~真的要誇獎HCG和成的旗艦店第一線服務人員,和到家裏的安裝師傅,服務態度真的都很好👍,光這點就深得我心了,畢竟這是服務的基本要件。

既然是總公司的安裝人員,安裝上當然就放100萬個心在客廳了,只聽到兩人一直在講一些專業用語,我好奇的詢問是不是我浴室地板沒鋪平?他們回我:「不是,我們在紀錄」,回答到我聽不懂也插不上話真的是很專業耶🤣!我只好默默的回到客廳繼續滑手機😅。

看~牆離排糞管距24cm超短的,這種歐美規格不太好買馬桶 ,所以要換馬桶的注意距離啊!(一般都是30cm~40cm)  

安裝完成之後~真的很不錯耶!矽利康打得也很專業,和成總公司的安裝師傅值得信賴。(  忘了幫兩位師傅拍形象照了🤣)

 遙控器還特別詢問我  要鑽洞還是黏貼的?我想了一下:🤔「黏貼的」,畢竟能不破壞牆的美觀就不要鑽。

⚠️但黏貼的話最好要等一天讓它完全乾,再掛上遙控器,免得悲劇發生喔!

 

安裝完成後還有藍色夜燈的效果,整個感覺很摩登時尚呢。

⚠️濕式安裝完成後~要隔一天才能使用馬桶喔!就連浴室洗澡都不行!還好週四小孩游泳課,就順便至泳池洗完澡才回家🤣。

就這樣⋯直到隔天週五晚上才開始使用浴室,馬桶我到週六早上才讓小孩使用。 

但⋯狀況也因此而生,為何遙控器按下去,它不太理我耶!明明很清楚簡單明瞭的中文面板搭配圖示說明的遙控器,按一下嗶嗶聲2聲,有時又一聲,遙控器先生你是有事咻~我好不容易等到完工可以來感受一下,現在不動作是要我繼續埋頭研究遙控器,係安餒生嗎?😵,我的生活中總是一直在尋找答案,老天爺啊!你對我也太得天獨厚了吧!給我機會多元學習充實知識,只給了我家長做,卻不給我一個董事長做,,會不會太浪費人才了呢,求學過程中都沒這麼好學過🤣。

看這面板是不是超簡單的呢?是我太蠢還是設計的工程師太簡單了呀😅。

 

研究老半天直到夜已深,再度拍了一張黑暗中的馬桶,看看能否因此尋找到💡,望著藍光馬桶有一種藍色憂鬱的感覺心生帳然,欸😞~~~~~ 💡此時冒出了一個很瞎的畫面,元宵節可以給yoyo提著馬桶當燈籠吧🤣🤣🤣!

未完待續~這篇要將遙控器設定給寫完~因為google完全找不到HCG免治遙控設定篇~惱怒啊😡,害慘了我的🤯。坐在馬桶前方我的臉變成了藍光,還好農曆七月已過~~~~~。

 

經過了幾天時間搜尋官網、網路及YouTube 完全沒有任何的蛛絲馬跡,未能解決遙控器的設定問題,此時已慢慢地覺醒滑到購物網站sopping去了🤣,就讓購物來放鬆一下憂鬱的心情吧!

有種多看幾次說明書就會有不同的思考邏輯,這個道理好像一直都存在我的學習中,就像看一次不懂或是聽不懂,2次不懂,3456789⋯N次的不斷重複看,就突然懂了~學習就是這麼奇妙,所以天底下真的沒有笨蛋,只有不努力的人,原來馬桶也能讓我寫出這種勵志的文字,真的很離題了🤣🤣🤣。

總算隨著時間的一天一天過去,真的突然間就頓悟了~也算是資質聰慧的表徵🤣。






本文引用自: https://momyoyo.pixnet.net/blog/post/349049344-hcg%E5%96%AE%E9%AB%94%2B%E5%85%8D%E6%B2%BB%E9%A6%AC%E

台長: gomezdi2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