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5 08:40:25| 人氣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病了,
被同學感染的超嚴重感冒.
宿舍果然不是人待的地方.
去看醫生也吃了藥好像也沒有好很多,
有好一點啦...
但真的只是一點而已.
還是一整個不舒服...

一.
離轉學考剩沒幾個日子了,
不管結果會如何,
我都想在學期結束前在好好看清楚你的臉.

至少,
這還能做個回憶;
不像盟,
我從來都不敢仔細地看看他的臉.

呵呵,
希望你多笑笑,
這樣我記憶中永遠都是在笑的你,
而不是跟我吵架的你.

二.
最近生病,
似乎是非也多了,
老是遇到白目的人.
台中人自己不帶鑰匙也不告訴我們他去哪裡,
被鎖了還罵人,
傳了一封簡訊說我很"機八"...
按照我的個性,
對我說這種字眼大概不用想要好好的跟我相處了.
不過我還是忍了忍,
不想跟他吵,
就當他是幼稚園的小鬼吧!

三.
也許又是因為生病吧,
很希望有人陪我,
但是卻總是一個人.

哈,我該像蟑螂一樣哩,
堅強一點!
乖!

台長: Luhvinchject
人氣(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壯夫人
喵~
別降嘛 馬河 ~
真是讓我內疚的文章 我對你跟蟑螂好像都很冷~淡~
= = ’’’’’
2006-06-12 12:15: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