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9 08:51:0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eb - Desig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習慣把網頁設計當成安非他命,習慣呈現中毒的狀態。
慢慢侵蝕我的腦細胞,習慣雙眼乾澀著盯著高亮度的螢幕而忍耐苦撐著。

也許有一天我會瞎了。 我體力下滑了 - 這是此時此刻的事。

執著加上憂愁帶點快感。也許網頁設計讓我找到了持之以恒的自己。
好怕身體掛了 - 其實是擔心有一天無法從事自己熱衷的事業。

它是我的事業? 還不是吧? 因為我還是那麼的懵懂。
做網頁嚴格上來說已經五年了。在高中接觸時,興趣還在蘊釀中。
到大學才真正的綻放。 

如果有天我真的沒辦法再做設計了。
就當個作家或漫畫家吧! 至少可以安撫一下我失落的靈魂。

台長: GOLI-CHEN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