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0 22:59:46| 人氣4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下班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新年到現在~
隔了好久好久~
才再次進來新聞台寫東西~
心裡~五味雜陳~好多東西可以寫~
卻不知道怎麼去寫~

一個人在這裡生活工作~
如果沒有了玟玟~
那該怎麼辦?
很感謝她和她家人~
雖然一個人在這裡生活~卻讓我感到了待在家的溫暖~
雖然只是周末或假日才能和她見面~
但是~卻很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時間~
無時無刻都想緊緊的牽著她的手~

糊塗的將自己的護照放進洗衣機~
也多的玟玟和她的家人如此地幫我~
心裡~滿滿的感激~

在生活上~真的很感激他們給我如此多的幫忙~
知道我睡得不好~也給我買個枕頭~
雨衣被偷~他們特地給我一套新的~
就連現在用著的筆電~
也是玟玟的媽媽先幫墊著錢買的~
(要想辦法還清這筆債!)
對於玟玟的家人~心裡真的很心存感激~
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甚麼好事情~
一個人在外頭生活可以遇到那麼好的一家人~

呼~

我到底可以做到甚麼程度~
我並不知道~
起步比人家晚了很多~~
只是希望自己盡力做到最好~
呼~

心裡~對玟玟滿滿的想念~
也對她家人滿滿的感激~

*****************************************

離開家裡那麼遠~雖然已經比在台灣的時候好多了~
但是~回家的時間~還不能控制好~
擔心老媽一個人家~
但是最近她似乎懂得怎麼去安排時間~
讓自己不會在家裡太無聊~
最近還安排時間跟團去玩~
只是希望老媽可以開心~
那我就稍微放心一些~

這個周末母親節~
就拿了星期一的假期~
六日一回家~
~
買了車子後~回家的時間就能更好的控制了吧??
真的希望如此~
~



台長: 小張
人氣(4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文字與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決定)~
此分類上一篇:~雜亂的心情~

(悄悄話)
2012-05-12 17:51:00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