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7 23:15:33| 人氣12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昏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農曆七月十五~~
中元節~~~鬼節~~~盂蘭節~~
同樣的一天~~~不同的節日~~~
爲什麽人總是定義不同的節日~~~
對我來説~~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是一樣的~~~

兩天了~~這兩天我的午睡竟然都超過三個小時~~~
導致現在的我精神奕奕~~~昨天也是如此~~~
睡不着~~~我能做什麽~~~不習慣在這時候做模型~~~
我能做什麽~~~上網的速度比以前慢了許多~~~
以前一天可以下三部四部電影~~現在就連一集的卡通也下不着~~~

最近看了以前南苑朋友寫的短篇故事~~~
真羡慕他到現在還能寫~~~當初我寫文章的那種熱忱~~~現在已經被冰封~~~

睡不着~~~眼睛卻已經開始累了~~~

最近朋友為情所困~~~我對他說出了一大堆的大道理~~~
回想自己~~如果一切都發生在我身上~~我能應付嗎?
作爲旁人~~~給意見的時候總是滔滔不絕~~~輪到自己的時候~~~總是無能爲力~~~

今天在學校的ISA 裏看電視~~~
看到電視裏的女主角~~~忽然讓我想起幾乎快忘記的她~~~
心裏難過嗎?不~~~
只是在笑自己~~~爲什麽當初可以為她如此的傷心~~~
爲什麽當初可以爲了她~~午夜自己騎着電單車~~在路上狂奔~~~
爲了她~~不去上班~~~爲了她~~~睡不着~~~
好多好多~~爲了她~~~
一年多了~~算是快忘記她了~~~
因爲在這裡遇到的一切~新的~~人~事~物~都讓我快忘記以前的一切~~~

現在不算午夜~~~卻讓人感覺好像已經到了三更了~~~也許桌燈的關係吧~~

待會兒~~~要如何入睡呢~~~

台長: 小張
人氣(12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文字與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累~?忙~?幫~?
此分類上一篇:~~莫名的低落~~

路人丙
不要老是羨慕別人還有以往的熱忱.
只是顧著看電影人是不會成長的,老是騙自己說頹廢也是一種成就的人,不會有甚麼所為的.
實實在在的為自己打算,總好過整天自貶.
熱忱不是被冰封了,或許是被電影給矇蔽了.
2007-08-28 01:17:14
版主回應
也許~~
但是,看電影對我來説是一種興趣~~~不是一種可以有什麽作爲的行爲~~~
至於頽廢~~~也許~~我自認我很頽廢~~但是我不認爲頽廢也是一種成就~~~那只是一種過渡期中的一種表現~~~
前方的路總是看不清~~~為自己打算也算是有難度~~然而~~該怎麽做,已經心裏有數~~~
寫作的熱忱被冰封~~已經是很久的事情了~~絕對不是給電影所蒙蔽~~~像這樣瘋狂下載看電影的習慣是來到這裡后才開始的~~~

以上所說的一切~~~是對你的回應作出反駁~~~
但是,實際上~~~我是不是像你這樣所說的~那種人~~也許時間才能證明吧?
2007-08-28 07:37:17
我衷心希望你能忘了她
與新的人事物有了新的開始
好好的重新出發吧~
就快要開學了
打起精神來哦!
2007-08-30 00:43:0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