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7 23:48:0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囉~!大家好嗎?!
偶現在也是在宿舍喲!唉~
現在也不能上往來著!宿舍網路依然掛網~本寢滴網路還是壞的~
但還是想和大家分享今天滴事情捏~

今天
是正式上課滴第一天喔~
我滴三個室友一早就起床去打掃哩!
阿我是掃中午滴~所以可以睡晚一點來著!
算是幸福啦!
今天第一堂課是學長姐咩傳說中滴超級可怕滴會當人滴老師~
恩恩~看起來的確是很凶狠motocycle滴老師~教”飲食文化”滴~
可是我反而喜歡這種老師說~
因為很認真咩~所以就還很OK滴!阿一開始都是介紹一下啦~哈
都沒有上課來著捏~
阿第二堂課是我咩導仔滴課~教滴是”旅館業概論”~
順便一提滴是→我咩導師是大美人喲!
而且國語實在是說滴不是很好~所以就很好笑~
可是是個好人就是哩!真是開心~哈~
阿阿~
再順便一提滴是~我咩還有兩個助教~
大家都叫他助教媽~還有一個T爸~哈~很有趣厚~
兩個都是我咩滴班助教~但是ˋ兩個人不是夫妻喔~
哈~(助教媽極力澄清ING))


好~
回到主題~
上玩導仔滴課時後才不到十一點~(因為又提早下課來著)
可是離我去掃地滴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
所以就決定先去覓食來著~
就近滴去7-11~剛好是開慕第一天~
剪綵玩就有茶會捏~
二話不說~馬上決定午餐再7-11解決掉~
之後還召集了系上姊妹”壯壯”一夥人一起來吃~
阿我和室友翊孜已經吃一輪去了~哈~
很好吃喲!!有好呵滴水果茶和好多麵包蛋糕~真是太讚來著!
哈~午餐就這樣解決哩!哈哈哈~
接著就是掃地時間啦!!
恩~很髒~超級髒滴!真不知道是誰啦厚~哈~
不過偶滴掃友….恩~有點奸詐…但人又不錯~
奸詐滴是…他先把簡單滴挑去做來著!讓我掃地掃滴很累啦!!
不錯滴是…當我不小心把飲料弄倒滴時候~也是他幫我擦乾淨滴啦!
所以大致上來說~是個不錯滴好青年~
哈~是化工系滴宗祚同學來著~
如果有興趣我應該會在下一次滴日記會再提到他~
就看他滴表現啦!(哈)

接著是下午~
第一節是”導師時間”
導仔只出現一下而已~
然後男班代宣佈事情~
學藝出來弄班服、總務出來說要繳7000…(傻眼)
系費3000班費1000書費”先”繳3000~
OH MY GOD(淚)
阿阿阿阿~煩惱呀~


再來是最後兩節課~
上滴是”管理學”
今天滴主題是”人際關係”
可是不曉滴為什麼….
我竟然一直在放空耶~
(放空→就是發呆滴意思啦~哈)
汗到炸~
第一天上課就放空~真是太過分哩啦~
哈~
總之今天還蠻順利滴~
晚上也終於悠閒下來休息哩~
也聽了睽違已久滴V6個歌~(心)

岡田先生最高!!
星期日要去把你帶回家啦!>//////<
偶滴FINE BOYS~~

耶耶耶!
哈~


那今天就到這為止啦~
要去看”課外書”來著~
奔~!

台長: 花咩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