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3 15:11:1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故事~送俾會離開這裏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有兩天我就要離開這裏了,這個禮拜真難過,原因不使陶離開這個充滿回憶的地方,雖然那也是其中之一,但是最重要大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好像......好像不理我了,不會吧!他們曾經是我最好的朋友,一定是我多想了.
「小景,今天我們不如……」
「今天嗎?今天不行呀!我有東西要做,遲一點好嗎?」她就這樣走了.留下我.究竟為甚麼,為甚麼她會這樣.
就這樣又過了一天,他們依然沒有和我說過話,明天我就要走了,難道我臨走都失去重要的朋友嗎?
「小蘭,究竟我有甚麼地方做錯,你講呀!為甚麼你們不睬我呢?你說呀!我去改,我們不是最好的朋友嗎?為甚麼呢……」我哭了,因為我實在忍受不了他們對我的冷漠.
「其實……總之你先不要哭吧!……你都搞到我不知怎樣做好了,但是我又不能出賣他們….怎辦呢?」
「原來是這樣,我明白了,原來你們都不喜歡我!」我不能夠原諒他們,我真心對待他們,他們竟然!我就這樣跑出去,太過分,太過分了!
躲在房間,真的甚麼也不想想,他們不再是我的朋友了,他們已經…….這時候電話響起了.
「喂?」
「是林同學嗎?」
「老師!?」
「你現在可以回一回來學校嗎?」
「um……好的.」究竟老師要我回去做甚麼呢?回去才算吧!
回到班房,發覺好像和平時不同,一進去,我立刻哭了,眼前是「前程錦繡,友誼永固」全班同學都回來了,這是送別會.
小景和小蘭拿著一份禮物從人群中走出來.「這是全班送給你的.還有我們不是不理你,只是我們想給惊喜給你,因為我們怕說漏嘴了,對不起嘛!我們永遠都是朋友.」
這真是一個十分難忘的送別會,是的,我們永遠都是朋友.

台長: 嘉嵐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