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6 03:59:10|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威廉說(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來這裡喵言喵語 好興奮哦
把拔跟馬麻每次用電腦的時候我都在旁邊偷偷學
他們都以為我在睡覺覺 嘿嘿我最會裝睡了
呼..好緊張哦 我還要一直注意馬麻洗好澡沒..

我是一隻小波斯貓 是把拔去年11月從東海把我買回來的
我的名字是威廉船長 是馬麻取的 把拔本來說要叫花花的
馬麻說太遜了 後來又改了好幾個 改到我都忘記我真正的名字是什麼了
不過最後還是叫威廉 因為我喜歡這個名字
聽起來很有味道 所以叫其他的我都不理 嘿我很有個性吧
在家裡馬麻是一家之主
大家都屈服在她的淫威之下 噓 這是婆婆說的
馬麻每次都會否認 然後嘴裡一直咕噥咕噥
不過我才不怕她呢 我可是動感超人貓 咻

把拔和馬麻都叫我威黏 可能是我很黏的意思吧
沒辦法人家不喜歡看家嘛 我會一直喵....嗚喵....嗚
我又不是狗狗 看家又不是我的責任
像婆婆家的pizza叔叔就很可憐
都一個人孤單單的看家然後也不能想尿尿就去尿尿
每天都只能等到晚上客廳大鐘敲了八次以後
會有個騎腳踏車的阿姨在樓下鈴鈴鈴的時候才可以出去大便捏
而且阿pizza叔叔他也不能進來屋子裡耶 婆婆說因為他太臭了
其實我也覺得pizza叔叔很臭 可是我不好意思跟他說
好吧 我決定了
下次偷偷的把馬麻的蕊娜借給pizza叔叔好了
這樣他就可以進屋裡來和我們一起玩了
婆婆一定也會很高興誇我聰明的



台長: 諾艾米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