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1 23:54:42| 人氣10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幾天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出處不明,侵權請告知……媽呀菊ちゃん生日那天段考囧囧囧)

嗯,我知道我很久沒回來了(毆)

把最近的狀況報告一下吧(汗)


*關於段考……

咳,略過XD


*關於旗隊……

我在反省了……我真的很用力反省了……





對不起我這幾天(?)的練習都沒有做紀錄啊啊啊~~~~(淚奔)


……好,我之後會補……綜合版的紀錄(踹XD)


*關於問卷……

目前有三份囧

我會努力…………

另外今天找到了『台北市立第一好高中問卷』(爆笑)

關鍵是將『好』字拆開XDDD

這樣加起來有四份了(喂)

大家耐心等待吧XDD


*關於網王

連載我都有在看唷~~~

混帳明明是D1的比賽為何出場格數那麼少你說啊?!!!(亮刀)

小心我用指甲彈你XDDDD←無殺傷力


*關於近ちゃん←啥?

我也被你傳染拖日記的毛病了(巴飛)

好啦,近ちゃん你最近的行為真的愈來愈小孩子了XD


*關於學姊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基本上應和旗隊屬同一部分但因個人的私心而獨立出來XD

呀~~~~~~~~~(陶醉貌)

一想到(旗隊)學姊我就好開心呀~~~~~~~~ˇˇˇ

我愛旗子,也愛旗隊,我更愛學姊學姊是神~~~~~~ˇˇˇˇˇ


雖然說耶誕節左右要驗收……

一想到全部的學姊做成一長排盯著我的動作看就好緊張啊啊啊@@||||||

不只旗子,還有流動……囧XD

我會加油的喔喔喔喔喔!!!!!!!!!


*開心的事ˇ

嗯,和上一欄有關XD

就當作今天的日記吧XDDD


今早結束團練後接著練啦啦……嗯,很累囧||||||

不過不過啊~~~

旗隊的學姊們都練習到比較晚

所以我們班在練習的時候就會看見學姊們『頻繁』地經過XDDD

題外話,副隊學姊早上才說下次看到一年級練啦啦會注意看人(汗)

啊~~誰叫我們班就直接在熱時部門口這個交通要道上練習呢?

大部分(不認識)的旗隊學姊&副隊學姊來回穿梭過不知幾趟後離開了XD

接著,

隊長學姊出現啦!!!!!!!!!!!!!!!!!!(尖叫)

喔耶~~~~~~~就在我眼睛前方不到十公尺處的洗手台洗手(啥XD)

只可惜……

我的位置不是最旁邊……可惡啊小可愛你居然跟學姊打招呼>皿<

還說什麼學姊微笑回應?!

啊~~~~憤怒~~~~~~~~(暴走)

隔了有一陣子後隊長學姊再度經過……


為什麼學姊總是走最後面而讓小可愛佔了便宜呢?!!!←吃醋XD

哼……莊韋庭小朋友,我是不會輸給你的……



終於,給我逮到了時機(竊笑)


約三點多將近四點左右

儀隊離開了,所以我們可以(肆無忌憚XD)使用中間的場地bbb

學姊們正好打包東西走人……

沒想到一出來就是三個學姊耶~~~~~~~~~(大大心)
(我真的覺得我的眼睛有感應追蹤某特定物體的功能……XD)

插話,莊韋庭小朋友,要不是我眼尖你會知道學姊經過嗎?啊--嗯?

距離約……嗯,超過十公尺(汗)

但還是在視線清楚的範圍內XD

學姊們果然很喜歡看學妹練啦啦呀……(誤)

So,理所當然地學姊們也看到我們這裡了ˇˇˇˇˇ

呀~~~我高舉彩球向學姊揮揮手(羞XD)←不認真練習的傢伙XD

喔喔喔!!!!

三個學姊笑得很『靦腆』地用皇家式的招呼手回應呀ˇˇˇˇˇ



我˙成˙功˙了



耶嘿~~~~~~~一切都很美好

唯讀小可愛你這壞小孩= =+

敢吐槽我?嗯哼?!

沒關係看我今天才剛學的『蹲踢踩踩』攻擊你XDDD

GOD,這個惡行……不,替天行道的行為大概被學姊看得一清二楚吧XDDD

不管,反正學姊好棒ˇˇˇˇˇ





by 幾乎都在說學姊嘛XD(歷史報告趕不完啦~~~@@) 骰子

台長: 骰子
人氣(10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ˇ傷眼圖文庫 |
此分類上一篇:沒想到我居然畫了……囧rz

小柚
我只想說..........
莊韋庭小朋友..........好可憐@@
骰子最近心情不好啊???(姊姊拍拍^^)
2007-12-02 13:44:37
骰子
小柚姊姊ˇ

不,莊韋庭小朋友一點也不可憐(踹XD)

考試太爛心情不好……
團練出糗心情不好……
在捷運站被嗆心情不好……
但是只要一看到學姊心情就會變好啦ˇˇˇˇˇ(喂喂XD)
2007-12-02 20:58: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