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7 20:42:5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恨中配ˋ皿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注意:中文配音愛好者請慎入)


原本想說打完上偏廢言日記就好……

等PO上去了才發現居然漏掉了這個啦啊啊啊!!!!!!XD


是說今天衛X中文台的網王演到青春一家了

不知是不是主觀在作祟……

但討厭看網王電視動畫就是有一個很大的原因…………














中配。





台灣的中文配音實在是一個很大的敗筆啊啊啊啊啊!!!!!!!(怒)




原本的角色聲就算了

特別在青春一家,秀ちゃん搶眼率(?)最高的Q版特輯


那個恐怖的聲音是啥鬼東西啊啊啊啊啊啊!!!!!!!!!(掀桌)


讓我都找不到文字來吐槽了囧囧囧囧囧

於是,一氣之下的我又把日文的配音拿出來給他狠狠地(?)聽了一遍XD


呀~~~我得到了救贖ˇˇˇ( ̄▽ ̄)/

近ちゃん你是我的天使ˇˇˇˇˇˇ

還是日配好呀~~~日配王道~~~~~~!!!!!



by 不要拿垃圾丟我呀中配們(毆) 骰子

台長: 骰子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ˇ私の王子樣 |
此分類下一篇:定裝照可以改變對一群人的看法XD
此分類上一篇:Tenimyu四代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