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5 12:22:08| 人氣6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混帳!適應期是很困難的小高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加了閃光燈,顏色好詭異囧)

如圖,現在制服都是這樣掛在衣櫥『外面』(裙子也是XD)

每天每天兩件上衣輪流替換,穿了又洗洗了又穿……


看了羊咩和叔叔的日誌,果然高中的日子真的不是很好過……

以前學長姐說的話確實沒騙人(喂!)

全校名產為『變態』這個事實不用說

作業考試學校自編教材自然是199吃到飽還要讓你撐破肚皮的分量

更何況『副科』這種東西自從進了高中後完全不存在

音樂美術體育電腦輔導健護國防時時都有被當掉的危險

在沒補習沒社團的情況下回到家都已六點半

吃飯洗澡做完家事後唸書的時間最多也只有三小時

十點半,乖乖上床睡覺覺

隔日五點二十分,和太陽公公比早起

清晨六點零五前出門,公車真的不準時

一路搖搖晃晃看英文數學真是不容易@@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連續操了兩星期,我想我瘦了0.1kg(Puri!XD)

還記得上週的外堂課,可愛的和班小朋友天天遲到XD

原因:老師我們迷路了找不到教室(爆)

我說學校真的很大為什麼老師們都不相信呢?XD


好想念國中,那個人少地小但是很有趣的學校

好想念老師,雖然有的欠扁但還是有好老師存在

好想念同學,就算『偶爾』會讓我有股踹飛他們的衝動

人真的是一種很矛盾的動物

小六好想趕快畢業

到了國一卻發現以前同學比較好

國三好想趕快畢業

誰知上了高中才發現原來國中真的很好混(喂!)

啊不對是發現原來夜自習的小可愛真的很可愛XD

幸運的是,深中就在我家隔壁只要翻兩道牆就到

不幸的是,熟悉的朋友和老師們已經不在了(註:因為是假日XD)

星期一晚上大家約好回國中混(?)

聊天聊到忘我到底我們還是回去吵學弟妹夜自習的XD

建中×1、北一×2、政附×2、中山×1、景女×1外加一位和平來的江爺爺

這號稱深中史上升學率最高甚至使得校長教務主任升遷的偉大的學生們XD

雖然還有其他多位大大們沒回來但八張嘴巴也實在夠聒噪了(喂!)

高中老師、社團、學長姐、同學……無話不談

明明今年的寒假,我們還在一起拼基測

明明今年五月初,我們還一同在新店高中奮戰

才短短數個月,彼此卻像極了十年不見的老朋友

空氣中除了笑聲打鬧聲我還感到有一股淡淡的感傷流過

隔天還要考試,但不想離開

想要一直、一直沉浸在這充滿酸甜苦辣鹹的回憶中

但,人是不能永遠停留在一階段的

前面的階梯還很高,路還很遠

看到黑夜中,坐在明亮教室中讀書的學弟妹彷彿見到了以前的自己

二升三的暑假明明還在混,連開學後模考後仍搞不清楚狀況

愛玩、愛打鬧、愛打屁聊天、愛跟老師作怪、……

學弟妹反映出一年前的我們

雖然,

人變了、

教室換了、

班級增多了、

教學方式換了、

指導老師不一樣了、

最不能忍受的是窗戶上居然裝了紗窗?!(X的我們以前也沒這麼好的待遇)

好啦,別鬧XD

印象很深刻,當初五十將近六十的人數塞滿了一整班

教室很擁擠,不過了到學測前學生只剩下四十出頭

這一屆的三年級夜自習,有三個班

只有一班有老師教,其餘兩班自習

最令我詫異的是馬小弟你這傢伙竟然都沒給我上?!!(怒)

連可愛的學妹BB也只參加自習班而已?!(嘆)

算了……不能造成學弟妹的壓力

但似乎96學長姐們的學測成績已經加壓在他們身上了……囧

站在台上,我只能夠提供讀書的方法

基測,也只能自己拼過了才知道

雖然抱著成語典猛K,

邊喊著:「啊啊~~明天考試完蛋啦@@」的學姊實在是個不良示範XD


咦?扯遠了XD

不過忘了說,現在想起當時拼基測的時光真的是輕鬆多了

高中生活比國三還要累上好幾倍囧XD

但是累歸累,仍然有好處在的ˇ


その1 學姊啊學姊我愛學姊!!!!

その2 午餐不用吃中央餐廚真是太好了ˇ

その3 日文日文日文日文選修好物呀呀呀~~~

その4 我愛校慶紀念品ˇˇˇˇˇ

その5 社團社團還沒開始XDD

その6 雖然有聯誼但是參加的機會是0.0000000001%(汗)

最後一項好像不是優點吶……(喂XD)
 
 
ps.上屆學姊的紀念袋ˇ
  因為很可愛所以買下來了ˇˇˇ


by 這陣子還真不好過啊囧 骰子

台長: 骰子
人氣(66)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ˇ瘋人囧事錄 |
此分類下一篇:又是個颱風天@@
此分類上一篇:円ちゃん、よろし&#

小柚
之前聽你說拿到獎學金的事
我就說骰子一定是很會唸書的
考上北一女啊~多少人的第一志願啊
骰子真厲害呢^^
很多事情習慣就會適應的~別小看人類XD
2007-09-15 20:20:41
晴天牡羊
為什麼學我 ...
2007-09-15 20:31:51
骰子
小柚姊姊ˇ

也沒有啦,以前模考的分數二三幾真的不能看囧
我資質很鈍的……厲害的人還有一脫拉庫
班導學姊也說過久就習慣了(汗)


咩ˇ

咦?是這樣嗎?上面的字完全不一樣啊=ˇ=(踹)
2007-09-15 20:42:55
雲戀
啊啊啊!!!文中有讓我想起我慘痛的回憶啊啊啊!!!

想當初我還是個天真無邪的小學生時,那時候的禮堂沒有冷氣,所以很熱,誰知道......等我一畢業上了國一之後,學校就裝冷氣了!!!這樣週會都可以開冷氣,涼涼的開週會,不像我們以前被烤在烤箱裡......

這樣也就算了~等我高中升上大學的後,一見一樣和冷氣有關的事情再度的打擊了我,高中時代能吹冷氣的只有高三生,因為要準備考試嘛!需要良好的環境~不過冷氣還不能自己開喔,還是中央空調,只開到下午六點(囧)而且有時候還會忘記開(不過機率很小就是了XD)或者是故障;此外,對位處管線末端的我們班來說......那個冷度和其他班差很多啊啊啊(飆淚)別班說非常冷,冷到要穿外套,但我們卻是室內室外溫差不超過5度吧......有時候不開還涼一點(囧)不過在正熱的夏天,有開還是有比較舒服啦~

雖然說對冷氣抱怨很多,但是我們要知足,畢竟我們還有冷氣吹,高一、高二可是要在熱氣蒸騰的教室裡忍受著一滴滴的汗在上課呢~我們一定要知足,但是......等我上了大一回學校探師(?)的時候,我卻驚訝的發現......現在每一間都有冷氣了啊啊啊!!!(剛剛太難過了,難過到打成「每一間都有教室XD」)!!而起還是一個班兩台喔!不是中央空調喔!!!真的是好命阿~~~明明就只差了1、2屆,為什麼待遇差那麼多!!

PS.看了這麼多,想必布丁也累了~請別怪我打那麼多,因為怨念實在是太大XD
2007-09-16 00:27:18
骰子
雲戀姊姊ˇ

我全部看完了唷=ˇ=←有啥好得意的XD

冷氣啊……國中的時候沒冷氣(汗)
現在的教室冷氣壞了越開越熱囧囧囧

有時候真的覺得學校差別待遇
這時怨念就會特別多XD
當初我們只有國一有電腦課,國二就沒了
到下一屆的學弟妹不但可以連上兩年電腦而且用的都是全新機種!
搞什麼啊混帳東西……(怒怒怒)

啊啦,一不小心又開始發牢騷了XD
2007-09-16 13:51: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