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8 16:52:09| 人氣7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天=閒閒沒事=撇撇撇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生氣了,死颱風=皿=

打到一半給我停電=皿=

而且是今天第二次停電了=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生氣啊~~~~~~~~~=皿=

==================================

好的,上面的純粹只是想發洩一下XD

重打一次很煩很累啊=皿=


嗯,照片中的是工作中的我˙ˇ˙(喂!不是啦XD)

桌上看起來亂七八糟但實際上不是亂七八糟˙ˇ˙(什麼東西XD)

還有那坨衛生紙是拿來吸水不是擤鼻涕的˙ˇ˙(用不著你來解釋!XD)


其實那是NNN久前打的草圖了(汗)

然後NN久前的線稿只打完一半(再汗)

接著N久前只上了一部份的顏色(汗汗汗)

從此之後就被遺忘在桌墊下…………XDDDD(註:完成度40%囧)


剛好今天颱風來不能出門趴趴走

迫於無聊(?)又把它挖了出來XD

雖然有點給他髒髒的說……囧

重新弄乾淨後再描完邊加上顏色

經過了一小時(?)的努力(?)終於完成啦~~~(灑花ˇˇˇ)
 
 
這裡的重點不在阿乾XD

也不在他手上那杯不明物體XDD

主要是藍色水溶性色鉛筆未加水的部份=ˇ=
↑這就叫做無聊看到了吧?XD
 
 
啊~~~羞羞羞羞羞羞羞///////(喂喂XD)

還是第一次畫青學全員(?)呀(好像是XD)

不要問我那兩隻二年級的跑哪去了囧

告訴你紙的長度也是有限度的囧


很好,完全無配對無私心˙ˇ˙←謊言= =+

總覺得相機還是太模糊了呀……orz

特別聲明部長臉上的是青筋不是痘痘OK?←小心被小柚鐵拳毆飛XDD


呼~拖了好幾個月終於解決(?)了^^

本來還打算中途放棄重新畫一張XD

現在想想還是太累了|||||
 
這是突發的XD

無聊的時候習慣拿紙畫一堆有的沒的XD

就像上圖背景中(?)的眼睛鼻子耳朵嘴巴XDDD

感覺好像器官捐贈|||||(喂!= =)


啊啊啊不是要說這個啦囧

『每次很認真畫的圖往往沒有隨便亂撇的好看』←就是這個b(汗)

像之前某張很悽慘的不二君……啊~~~對不起囧

誰知道不用心只花10秒鐘撇出來的竟然跟費了三小時的等級差不多?!!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好啦,搞不好是自我主觀在作祟囧?


by 我恨颱風死颱風一天給我停電兩次是怎樣啊囧 骰子

台長: 骰子
人氣(7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ˇ傷眼圖文庫 |
此分類下一篇:不二子ˇ
此分類上一篇:啊,羞愧囧

小柚
骰子很有畫畫天份~好羨慕
要是我會畫..就盡情的畫部長了
可惜我連Q板都畫不好吧^^|||
PS!部長臉上是長疹子喔XD
PPS~我這邊沒停電耶~也覺風雨得還好嘛@@
2007-08-18 18:54:30
骰子
小柚姊姊ˇ

可是很多比例都還抓不好,肢體動作也畫得很糟糕囧
等你看過某變態友人的畫作之後就不會覺得我的好了@@
有很多技巧也都是向那位變態抄襲(?)的呀orz

ps.部長臉上的是因為不爽而冒出筋b(喂!)
  因為照相技術的因素所以會讓人誤會XD

pps.啊啊~~真好!我快被停電搞瘋了囧囧囧
2007-08-18 20:00: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