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15:19:2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的我與昨天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我與昨天的我
有甚麼分別呢~ ???
今天我好悠閒唷~ 原本今天的我想說去補習班聽聽機側講座的說,想不到我的朋友一群都說不要去,去那也沒甚麼好的,等等之類的話,而我就是那種很容易改變決定的人就因此我改變了我的決定。 他們今天要去見一位他們很喜歡的老師也算是補習班的前任導師吧~ 其實我也不討厭那各老師,只不過我覺得去到那我只不過是多餘的難聽點講究是礙眼,人並需要有自知之明嘛! 這一點小小做人的禮貌及道理我懂,所以我才會做出這小小對大家都好的結局。


今天的我,是一個人。那明天以及昨日的我有是如何~

今天的我雖是一個人,決定上上網。想不到來到了報台就先看看朋友紫涵的報台,在我眼裡,我對朋友的標準降低了,但是同時我對知心朋友的定義也同時提升了不少。
我看到你的報台的集中之意的日記中,我看了好難過喔~ 因為我好討厭聽到有人跟我說對不起。我討厭被道歉與跟他說說道歉的感覺,那好像只又一方面的錯誤而另一方卻是一個無辜的受害者,就好你像我道歉的是來說好了!我不認為你們做錯了甚麼必須要和我說抱歉甚至我認為該說的人不是你,你都願意放下身段的說抱歉!令我覺得我好像很>>>>>>無情。

台長: 微 笑 =^_^= 媚 妹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回 憶 |
此分類下一篇:我..喜歡...你?
此分類上一篇:別人有第二次世界大戰我有 . . . .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