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23 07:56:17| 人氣1,0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埋藏在小公園的情‧書(下篇)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很久了吧?」我意外發現施工人員中,有一位就是住在附近的大叔。

向他說明原由之後,幸運的得到他的幫助,但也花了快四天的時間。


「不會,真的很謝謝。」我急忙將陽傘撐過去,好幫他遮陽。


「那就快去拿出來吧! 幸好來得及。」大叔開了鎖,我們來到埋藏的地方。


「我還帶了鏟子來,乾脆把鐵盒整個挖出來吧!」大叔蹲下快速的挖著。


「好。」我愣愣的看著他,並看著空手而來的自己..。


「就是這個吧! 我那時候還在想你們跟我要鐵盒幹嘛呢?!」不到五分鐘鐵盒已經放在我手中了,再次道過謝,我回到家中將佈滿泥巴的外殼清洗乾淨,裡面放了一封信,看著上頭的筆跡,不禁心跳加速...。





小公園動工的那天傍晚,我們不約而同的來看了施工情況。

原本的草地現在成水泥地,大樹現在橫躺在卡車上,不知道會移到什麼地方。


我將鐵盒拿到你面前,你露出「敗給妳了」的表情,收下。


「不打開看看嗎?」我用近乎耳語的音量開口。


你輕輕的搖搖頭。


「至少確認一下是不是她的筆跡?」你用不可置信的表情看我,打開鐵盒取出了信。


「耶?!!」你看著信封上她的筆跡,怪叫了一聲。


「如同之前說的...內容我已經看過了,她說...」你用你揮手阻止我唸出內容。


「好啦! 那我換個方式...之前你是不是有過一次抉擇彼此的機會?」這是看完信後的疑問。


你快速的點點頭。


「果然...也就是說你挨了觸身球上壘,為了博得一個得分機會,卻沒想到對手沒有想再跟你打延長賽,而是直接結束比賽。」

我用棒球的方式解說,你一臉的苦笑。


「但就我看來這也不光是你一個人的比賽啊! 就算是被三振或是盜壘失敗,那也要對手有在跟你比賽不是嗎?」我笑著,用手指了一下那封信。


「而且,回信中有摻了洋蔥喔! 你不在我面前看是對的。」我故意藉此取笑你。


「哼哼...難怪我現在都不怎麼怕觸身球,還非常會把壞球打成全壘打,哈哈哈。」你刻意大笑,因為在一瞬間我看見你眼中的淚水,和微微轉紅的眼眶,但在下一秒的眨眼中,又消失不見。


「你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為什麼眨眼後眼淚沒流下來?」我撐開你的眼睛,這次一定要問出答案。


「眼淚? 說別人哭的人,自己才哭了,笨蛋。」你當然不會承認。


「告訴我啦!」我也不會放棄。


「餓死了,一起吃飯吧! 棒球笨蛋。」你拉著我,考慮要往左還是往右...。



對了,對了,

你到底寫了什麼樣的情書給她呢?

或許她也有所感動過....?

我衷心這麼想著...。

台長: Shalot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