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4 20:31:08| 人氣3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會知道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任自己去大哭一場

是不是對自己比較好

找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

去痛痛快快的哭一場

不理會任何人

不接任何一通電

好像自己不屬於這個世界

也當自己從來沒出現過

沒有任何關於我的紀錄

也沒有我的認識的人

也沒有認識我的人

就這樣自己一個人

不需任何人的關心

也不需要認識任何人

不用去擔心別人眼中的你

因為我是自己一個人

沒有任何的壓力

因為我是自己一個人

更不用去做一些無聊的事

因為我是自己一個人

 

 

 

 

自己一個人

就這樣自己一個人

過剩下的日子

沒有任何的壓力

沒有任何的事物

可以阻擋我

因為我想要一個人

就這樣

很難嗎?

 

 

 

 

很難嗎?

就只是簡單的要求

一個人

就只是這樣

很難嗎?

為什麼所有的事

都要有好有壞

為什麼我們要去管別人的心情

為什麼要去在乎

為什麼要有難過

為什麼要有悲傷

讓人

的心情低到谷底

很好玩嗎?

讓人

一直開心不好嗎?

很有趣嗎?

 

 

 

 

好想讓自己呆在水裡

讓自己聽不見任何聲音

讓自己看到一片霧茫茫的世界

哈!!~

很白痴的想法吧!!

我只是想讓心情好一點

就想好那麼一點

真的好難

好難

胸口上的大石頭

一直移不開

該怎麼做

快斷氣的感覺

原來就是這樣

也許我該休息了

不去管任何事

的去禁止做任何事

 

 

 

 

又好想要生病

讓自己昏迷好幾天

大家都不會去吵你

因為你生病了

又或許該停止了

停止現在的所有進行式

在讓現在的所有進行事

變成過去式

就這樣

讓所有的煩事

都變過去式吧!

 

 

 

就這樣決定

現在

我要去放聲大哭了

對!!!~就是哭

一直一直的哭下去

哭到自己累了

睡著了

就是這樣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愛情◎原點
人氣(3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和你 |
此分類下一篇:坦 白
此分類上一篇:變了個人

天空藍
有時一ㄍ人的確很難,受到旁人異樣眼光、鄙視與嘲笑
2010-11-07 14:42:54
版主回應
真的,有時候真的會想安靜,就只是安靜而已,都很難...
(感謝你的留言,希望未來你可以多多逛逛!!~~)
2010-11-09 18:49: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