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8 14:48:53|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枷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行動都因為心的關係

上了一道我自己也解不開的枷鎖

不管我怎樣的掙扎

它還是在我的心上

一直一直的放在那

 

第一次的相遇是因為做事的關係

第二次的相遇是在街上你偶然的叫住我

第三次的相遇是因為一場活動

              .

              .

              .

因為那麼多次的相遇使我們相愛

但也是相愛的無知

使我們在一起不到幾天就分離了

有歡笑,有淚水,還有的是不捨

我不可否認在我們在一起時

相愛大於相恨

但因為太多太多的事情

使我們相離

“離”似乎是許多情侶的躲不過的宿命

我們似乎也沒躲過

我希望可以出現一位巫師

請他變出一個箱子

再變出一條沒人用的斷的繩子

再變出一個只有我解得開的鎖

把所有的回憶都丟進這個箱子

丟到海裡去

現在的我也許不會想解開這口箱

但等我走以後

我想帶著這口箱

到下一個輪迴在當你女友

把這口箱裡所欠你的事

再還給你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愛情◎原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言?! |
此分類下一篇:朋友 & 情人
此分類上一篇:〝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