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0 22:33:0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呼!下雪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帶著愉快ㄉ心情  前往期待以久ㄉ清境合歡山之旅  中途來到ㄌ東山休息站   原本是來上廁所ㄉ  沒想到出乎意料之外   這裡竟有紙箱之國ㄉ小小展覽  以及這些美麗ㄉ花朵  我們母女倆當然不能錯過這些精采ㄉ鏡頭   當然是一整個拍下去   想不到   我ㄉ小公主竟然比我還愛拍照   我拍過ㄉ  擺過ㄉ姿勢   她立刻模仿ㄌ起來   真是被她給打敗ㄌ......................

 

蕎立刻開心ㄉ幫我們買票   看這傢伙   買票還不忘要我幫她拍照   真是完全遺傳到我愛拍照ㄉ個性啦.................

看完ㄌ精采ㄉ脫毛秀   不忘跟這位來自紐西蘭ㄉ大哥拍照留念   我只能說   這位幫我們拍照ㄉ大哥技術真好   一次完成   而且照片拍ㄉ如此清晰   真是令小女子我    佩服.....佩服啊!

看到可愛ㄉ綿羊   當然要來玩一下小小餵食秀囉!  但一行三個人每個人都敢餵綿羊吃小點心   就只有我不敢   所以我只好充當起拍照員   幫他們捕捉最精采ㄉ鏡頭囉!

 

說到騎馬   我不由ㄉ要小小抗議一下ㄌ   原本以為其一次150應該是可以繞一大圈  但沒想到   150元竟然只有小小走一圈就結束ㄌ   真ㄉ令我超傻眼ㄉ   早知道    應該就不要    騎馬    真是超後悔ㄉ..............只是看到小公主開心ㄉ表情    想想也就算ㄌ    畢竟對小公主而言  這也是一種美麗ㄉ記憶............

 

第一次看到雪   真是太開心ㄌ   我們ㄉ老王忍不住從雪地裡挖起一大塊冰   跟我們ㄉ小公主差點就要吃下去ㄌ    而小公主在前往合歡山前還天真ㄉ問我  :  媽咪下雪ㄉ冰可不可以吃啊!到ㄌ合歡山上   小公主說   :   為什麼冰要放在地上    那就不能吃ㄌ    哈  聽ㄌ真ㄉ讓我們忍不住笑ㄌ出來呢!

 

說到這個雪人   真ㄉ是忍不住要給這個堆雪人ㄉ英雄掌聲鼓勵   知道嗎   從上頭要下來雪人這裡   大家不是溜滑梯下來   就是太空漫步下來    我還看到有人把汽車ㄉ腳踏墊拿起來當滑雪板   坐在腳踏墊上滑下來    真是令我佩服佩服啊!

 

冷到已經凍僵ㄉ舅舅   原本打死都不敢趴到雪地上拍照   結果看ㄌ老王趴下來拍照   拍出來ㄉ效果很好   最後怕冷ㄉ舅舅也忍著冰冷   下海拍照囉!

 

看到我後面這些冰柱   不是假ㄉ喔   這可是在合歡山上呢!看我興奮ㄉ不顧寒冷   硬是把外套打開   感受一下冰冷ㄉ氣氛    這裡可是只有2度喔!真是冷...................到極點喔!

 

再見ㄌ合歡山   期待下一次ㄉ冰河之旅   這次ㄉ旅程就在合歡山上畫下完美ㄉ句點   

台長: 大自然的登山客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