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6 12:13:1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小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是我在理工年代相識的一個同學,由相識到現在,我她都不算交心好朋友;

同學時期我們從不是同一黨朋友,畢業時也沒有合照過,但妳記得星期日買啤酒爬課室後窗偷偷潛入嗎?

兩年同窗生涯過去,我工作她求學,一年也聯絡不上3次,但妳記得我為何會成為你那小電影的producer嗎?

幾年後,她也工作了,還是非常間中才會見面,我喜歡聽她的故事,也許跟我的有太多相似,有時我會罵她那急功近利的思想,罵她的不周全不成熟單純自信卻自以為是還有那不愁寂寞的多愁善感,她有太多可以給我大談人生道理的,很喜歡。

後來我們成為了生意拍檔,她不是一個生意好拍檔(劉小姐卻是一流的),但她是令我有動力去做事的一個重要人物。

我她真的太多相似了,我那在過去20年鮮為人知的家族經歷,居然可以毫無保留讓她知道。

說真的,她狀況比我可憐得多,但,她有太多太好的朋友。

妳是我那所有相識中,最需要學懂「珍惜」。

老套吧!陳小姐,如果你看到這篇文,妳真的很八卦,妳應該習慣我的老套,妳應該,執屋吧。

台長: gogoyeah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