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2 23:54:2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得越深,墜得越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所有的感觸都寫在FB時
我現在用這邊管理自己真正的思緒

包括釐清你和我之間
包括我真正想做的事情

最近總是不安著
雖然你曾經肯定了我
但我知道你其實徬徨著
因為我知道那一頭
還有你不忍放下的原因

畢竟你們其實是家人
畢竟除了你平常跟我抱怨的
其實他沒有什麼好嫌棄的
論老婆,他其實很合適
我不過是個玩伴罷了
不知道是不是你口中的可以一起生活的人
而他的工作穩定
他在光鮮亮麗的地方上班
他有一個美麗的妹妹
他幫你生了個可愛的女娃
他讓妳爸媽很喜歡著
他只要不吵不鬧的,你們其實和平共處的

我充其量只是個玩伴

一個和你嘻嘻哈哈的玩伴
一個和你打打鬧鬧的玩伴
一個跟你吃東西很像的玩伴
一個還很幼稚的玩伴
一個工作不太穩定的玩伴

我的生活很簡單
更沒有光鮮亮麗的工作
也沒有高薪

我只是我,再平凡不過的我
我只是我,膽小的我

沒有任何勇氣認為自己能夠勝任你的另一半這個位置
沒有當初的她這麼理直氣壯的當你太太
沒有勇氣聽見你說我是你的老婆
你喝醉後對著誰指著我說:真的!我確定要娶她了!!!
我一點開心也沒有
我只是覺得,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我只是想要單單純純的生活著

即使,能夠當你的伴和你相伴一生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我還是沒有足夠的勇氣
即使,我都說了我愛你,說我確定我真的很愛你
我還是不敢面對,那些你還沒有確定的未來

我不敢面對的
不止是未來,
更有你到底會不會實現你的承諾?

我不敢面對

總是在深夜,才敢真正的捫心自問

到底,我們在一起好嗎?

對我而言,愛已經讓我沒有是與非了
對我而言,愛情已經跨越極限了
然後呢?
然後的然後呢?

大家會怎麼看待我?
我知道你同時也害怕被批判著
所以你討厭我跟朋友說
但我需要出口
不然我無法靜靜的等待  等我們的未知的未來

而在進入夢境之前,
總聽見你說:你只能嫁給我了,沒有人會娶妳了啦!
總看見你握著我的手靠在我身邊說:只有在你身旁才會安穩的入睡


愛上了你,果然沒有向上提昇
反而是一直向下沉淪
愛得越深,墜得越深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